www.yupen.cn
主角叫【朱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战战的小娇妻
    重生之战战的小娇妻
    “先生,夫人来了。”“她来做什么?”“她说她来捉奸。”“快快快,让她进来,别冻着她。”员工,‘!!!狗粮是这么吃的?’
  • 灵能封神榜
    封神榜中的灵山
    “长官,长官,不好了,出事了!”“什么事儿啊?比特星人入侵了?还是霍特彗星航线偏离了?”“不不不!乐星扬,乐星扬进十六区了!”“十级警报!!!快去给我去找!!!”
  • 带着厨房去修仙
    小说《带着厨房去修仙》TXT下载
    一朝穿越修仙界带着厨房的我非常无敌!什么,做饭?不不不,我的厨房里都是灵宝秘钥,这什么百年一遇的火焰草,千年一遇的无根水妖皇:“你的厨房缺点东西,我把妖界送给你如何?”“这是你说的我就不客气了!”仙师大人:“妖界仙界选一个。”“这算了。我的魔界就挺香的。”花南微微一笑,“魔界终将统一六界,…
  • 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
    小说《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TXT百度云
    逃跑的时候飞船爆炸灵魂被卷入一个不知名的空间,只有完成各种任务才能活下去,她不想死,哪怕是灵魂状态也想一直活下去,只要给她机会她一定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炮灰逆袭文~~走过路过的小伙伴点个收藏~么么哒~~分享书籍《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作者:文木未央
  • 一直跑
    男主女主是贺琼,李可,葛力明的小说是什么
    跑道,在脚下,在前方,在身后。跑道,在于缓,在于稳,在于心。无兄弟,不跑马!这是一个兄弟马拉松的故事、一个爱与被爱马拉松的故事、一个你只要上了跑道懂了跑道就一定是赢家的马拉松的故事。...
  • 全世界都重生了
    全世界都重生了言龙
    全世界所有人都重生了,只有我没我朋友告诉我,我很快就会被一场大战波及而死!可、可我超厉害的好不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前妻,非你不贪欢
    前妻勿贪欢
    前妻,非你不贪欢(半染胭脂)
  • 论破夏秋
    孟新秋小林《论破夏秋》
    博士生夏草遇到临时指导的孟新秋一场压迫与反压迫的战争号角吹响了小透明CV夏天与大神CV千秋的一次偶然合作拉开了迷妺与偶像的甜蜜追逐之旅最讨厌的新秋师兄与最憧憬的大神身影重叠现实与网络的最终交织原来因缘早已前定很久以后夏草认真写道:亲爱的新秋大神,对于我之前的言行致以诚挚的歉意,希望我们搁置…
  • 黑化读心术
    黑化读心术
    一颗真诚的心,却被无数次打击。如果是你,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