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朱长烈】的小说是什么?
  • 主神逍遥
    主神逍遥小说免费阅读
    杨启峰作为主角一生禄禄无为,挂了!重生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穿越者抢夺了机缘。在这主神天降,灵气复苏神话再临的年代中,重生者干掉穿越者,漫步诸天万界,屹立于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逍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主神逍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主神逍遥
    主神逍遥
    起点VIP20190224完结 14.75万总推荐 杨启峰作为主角一生禄禄无为,挂了! 重生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穿越者抢夺了机缘。 在这主神天降,灵气复苏神话再临的年代中,重生者干掉穿越者,漫步诸天万界,屹立于世界之巅。 位面冷酷孤儿无限流
  • 大无双
    天云王朝,位列世界三大强国之首,下分四大主城。主城之一的赤南城位于南方,气候炎热,因此得名;赤南城西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天地之间是为气,滋养着万物生长,凡人呼吸吞吐皆为浊气。若能洗净一身浊气,进而变化成斗气、灵气、元气、罡气中的任意一种,便从此踏上修炼一途,不再凡俗。然而,除了这四种属性之外,还有一种凌驾于它们之上的至高存在——霸气!卓不凡,就是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