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朵娅】的小说是什么?
  • 银河机械公民
    李妍诺亚《银河机械公民》
    流浪地球计划开始后,经过几万年的发展,人类通过了时空跃迁掌控了银河系,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拥有人工智能的智械开始和人类一起生活!但新的危机正慢慢浮现!
  • 陨星剑侠传
    陨星剑侠传
    大世2006年,赵小强的飞船在昆仑上空如陨星坠落,为争夺陨星神铁,大世江湖掀起了腥风血雨。十五年后九州流传着十大神兵和关于他的传说。
  • 万古第一剑仙
    男主女主是昭明,符文,妙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剑仙修行体系开创的故事!蛮荒天地广阔无垠,百族争锋人族羸弱。人族天骄叶忧落天赋卓绝,心志坚韧。得到已经灭亡的蛮荒统治者者种族的意念控制修行之法,在大背景推动下开创了飞剑修行体系。飞剑可千里之外取敌之首,无坚不摧。改变了人族修行弱势的局面。叶忧落也被被尊为万古第一剑仙,带领人族走上巅…
  • 防火防盗防青辞
    女扮男装穿到shòu世的小说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古剑奇谭之黄沙没世
    小说《古剑奇谭之黄沙没世》TXT百度云
    听说在极北之地,有着关于亡者重生的传说..我终是在幽都的秘典里找到了一个名叫乌拉瓦部落的地方,他们世代守护着远古神兽九圣狐之灵。而这九圣狐,相传拥有令人死而复苏的能力。拒绝了长老们跟红玉姐的劝诫,错过了兰生与孙月言的大喜之日,如今出现在这一望无际的荒漠之中..不为别的,只为了他..百里屠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