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朵雅】的小说是什么?
  • 冰幻火恋
    小说《冰幻火恋》TXT百度云
    《冰幻火恋》完结 作者:越岑 作者有话要说:宽面条泪。 完结了,终于完结了! 文冷到冰冻,几次想要中途放弃,终归,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坚持到了完结的这天。 这至冷至寒至冰的奇幻文,总算是完结了。结局和尾声也下了不少功夫,终归是没有烂尾的完结。 从今天起,可以一心一意构思我那耽美新坑了。在晋江…
  • 熙光
    光熙门
    废物少年苦逼行,一路走,一路强大,一路阴谋相伴,这一切是天意巧合,还是人为陷害?
  • 别惹七小姐作者:云惜颜(小说阅读网vip2012-07-31正文完结)
    司徒悦拓跋《别惹七小姐作者:云惜颜(小说阅读网vip2012-07-31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楔子夜狐,这将是你最后一次任务,完成之后组织便放你自由。MF国际酒店的总统套房,有双纤细白嫩的手轻轻推开洗手间的房门,一抹嫣红的身影慢慢的走了出来,迎向那个站在落地窗前的年轻男人。“都吊了我这么久的口味了…
  • 羽生结弦:天空恰好放晴
    男主女主是朵雅,郑仲萍,朴智欣的小说是什么
    花滑少年x速滑少女“我等风,等温柔,也等你张开双手给我拥抱”“你是我的救赎”——“柚子!“鸭鸭!”“别叫了,赶紧给我生个小柚鸭!”——两人互......
  • 领主世界风云
    朵雅马尼德《领主世界风云》
    卡拉迪亚,是一片互相竞争的国家所割裂开来的土地,是争夺霸权者的避难所,所有追逐着财富、权力抑或是荣誉的人皆聚集于此,骑士、雇佣兵、杀手、探险家们在这片土地上四散奔走当然,还有高高在上的领主。机会与危险并存于此,每个人都将放弃过去的一切,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基于游戏《骑马与砍杀》的世界设定,但…
  • 紫晶灵狐[txt完结版]
    小说《紫晶灵狐[txt完结版]》TXT百度云
    紫晶灵狐作者:衣若薰 简介: 一颗神秘紫水晶,害他无缘无故被追杀,三番两次解救他的,竟是那具 有超能力的毕斯克族女人。咦?他们明明坠落山谷,眼看就要摔成肉饼 ,一睁开眼,竟然穿越时空──变成从天上掉下来的「妖怪」!怪只怪 他们「降落」的宋朝环境太坏,才刚打发强抢民女的山贼,偏偏他又被 蛇…
  • 红绡香榭
    闻香榭有声小说免费
    在新君羽鳥掌权的这一天,安祭爵年仅6岁的嫡女珑樱菲琳失去了嫡亲月华祭妃,随后的生活倍感孤寂随姨母华阳夫人离开了王府,踏上自己的独立坚强的道路。十年后回来,蜕变成了自立且强势的少女,尽孝父亲膝前,君主羽鳥与郡王政辛同时的对其痴恋,不得已封君后,身怀六甲带回流落时的养子却遇情感坎坷与家族宿敌的…
  • 仗剑异世行
    小说《仗剑异世行》TXT百度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连异界也有江湖,只不过他们不这样叫罢了。不是缺少美丽,而是缺少发现。有林傲然这个从天而降穿越而来的大侠,沉闷的异界怎么也得精彩起来了吧?
  • 退婚狂妃:嗜血邪王的宠妻
    退婚狂妃嗜血邪王
    她是夺人魂魄的特工血凤,一朝穿越成魅家独宠的大小姐,却被传言有三克之人,并在大婚前夕遭人挟持,备受折磨,想让她婚礼变成葬礼。哼!我血凤之命是尔等说取就能取的,笑话,妄为我血凤二字。历经千辛,她找到了回家的路,却在当夜被人玷污,大婚之日,全城皆知她失身绯闻。本以为夫家退婚,却不料大红花轿前来…
  • 退婚狂妃:嗜血...
    小说《退婚狂妃:嗜血...》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退婚狂妃:嗜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退婚狂妃:嗜血...》作者:梅霏竹(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