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擎天圣皇
    剑圣擎天小说
    少年偶得机缘,一鸣惊人!风卷残云,破除一切!妖魔鬼怪,为之颤抖!承天之命,统治诸天!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歌词全文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李建)
  • 越南1954
    越南1954全文免费阅读
    西贡治安确实好多了,但这个好只是相对于平川派军阀没被铲除之前。原法军改编部队、原教派军阀改编部队、亲美的一些部队、警察部队、美事顾问团和中情局控制的一些部队和特工、民间武装游击队、解散后无所事事的各教派武装,以及从北方撤下来的东京民兵等等,都各自为政地聚集在西贡和堤岸周边,甚至两条街道之间…
  • 拯救世界的那点破事
    拯救世界的小故事
    许多事情做得多了也挺没劲的,就比如我那拯救世界。尤其是我还带了一群拖油瓶:荆轲、项羽、梁山好汉
  • 为民之命
    为为生民立命小说
    草根首长——为民之命:为民勇踏仕途!李为民,立志改变贫穷的国家,立志带贫穷的百姓过上富裕的生活。清华大学计算机与数学专业和经济学硕士双学位毕业后,毅然考上家乡的选调生,但是因为没有关系,开始被排挤到一个落后村庄做书记助理。从此,开始了李为民的仕途之路,经历风雨、波折,自己坚守初心,得贵人相…
  • 大唐天子剑
    男主女主是李为民,敬翔,铁雄的小说是什么
    凡我剑之所在,皆我大唐属地。看大唐最后一个皇帝如何在群雄割据的五代十国、番外势力契丹崛起的大乱世之中,平定天下再现大唐盛世的辉煌。
  • 四合院:我有一个禽兽系统
    四合院我有一个诸天系统
    请问穿越到到四合院,还和秦淮茹一家成了亲戚,该怎么办?贾义慌得一批。棒梗偷鸡,触发剧情,激活超级大系统。于是乎,一代魔王在四合院崛起。秦淮茹:“我太难了,为什么都针对我?”棒梗:“手断了,腿瘸了,好心人给点吃的吧。”许大茂:“我发现有一直想害我!”贾张氏:“人已归西,找到凶手,请烧纸告知。…
  • 越南1954
    越南1954
    《越南1954》全集 作者:卓牧闲 西贡,1954。 每天都有爆炸,各国势力云谲波诡,一次次政变成功或未遂,危机四伏,枪林弹雨,各色人物往来穿梭这里,只有硝烟。 重生到一个即将消失的国家能做什么?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打就打吧,不打怎么坐受渔人之利。李为民站在堤岸孔子街上,张开双臂:“西…
  • 天亮之前请下雪
    天亮之前请下雪
    “如果天亮之前下雪的话,你会留下来吗?”可是,黎阳等到了下雪,却没有等来天亮。16岁的他,永远留在了那个冰冷的雪夜。十年后,袁昭雪忽然收到一封只有八个字的陌生邮件:“黎阳的死,不是意外。”十年前那个下雪的夜晚,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一个突然故去,一个突然出现,他们有何关联?寻找真相的过程中,…
  • 驻京办主任1
    免费有声小说驻京办主任1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驻京办主任第一章迎来送往1、恭王府2、对弈3、金冉冉4、陈富忠5、接机6、疯牛病7、搭桥8、拒绝9、聚会10、常委会11、留言12、竞争13、子弹14、相约15、赴宴16、讨教17、人头第二章工于心计18、放风筝19、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