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初阳】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大佬身边伪装小可爱
    在末世大佬身边伪装小可爱
    书耽VIP20201103完结 简介 【你以为我很乖其实我很坏受X就是这么正直善良攻】 李初阳只是单纯地想得到付晗的保护才跟在付晗的身边,明明他什么都没有做,付晗身边的女人却一个个的都在怀疑他陷害他。 一号:“付晗哥,他姑姑一家的死肯定和他有关系!” 二号:“付晗哥,是他害死了我妈!”…
  • 都市万兽之王
    万shòu之王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上古仙人大战...自此仙凡隔绝,人界仙气枯竭,陷入了末法时代。都市少年偶得绝世修炼秘籍,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炼之路。一路上,收异兽,泡美女,挫强敌,斩荆棘...终成,万兽之王!新书〔我以手机坑天庭〕已经发布,求关注!
  • 人在斗罗,我自带神位
    天斗帝国,诺丁城。今天的诺丁城格外热闹,尤其是诺丁学院门前。众多家长带着各自的孩子,在学院门前,排起
    李初阳穿越斗罗大陆,重生杀戮之都,惶恐之下却不知竟然有意外惊喜,不仅活着走出了杀戮之都,还学的一身本领。多年以后帝天郁闷道:“主上,您老婆跟丈母娘,又打起来了。”李初阳头疼道:“让她们打吧,死不了。”帝天:“主上,神王姬动,在殿外求见。”李初阳厌烦道:“今天没空,让他改天来。”“呃”帝天为…
  • 县太爷的宠妻日常
    小说《县太爷的宠妻日常》TXT下载
    他的女人,软软地、嫩嫩地,让他床上爱不释手;她的男人,凶凶地、坏坏地,教她下床又爱又恨。贺朝阳是个县令,家住东城,尚未婚配,考上头名状元后却只想当个七品县令。据说他的任命文书是当今圣上亲笔写的,而老百姓眼中的县令大人,为人刚正,行事磊落,可惜碰上李初阳时,县令大人犹如登徒子一般,不但使了欲…
  • 启灵沉浮录
    公孙曦敖空《启灵沉浮录》
    世界依气而生物,从气展开,一分为二、动静不息。天地原始浑沌之初,盘古开天辟地,造就阳清为天,阴浊为地,建立启灵世界,分为御天,人间,度渊,虚妄四界。大约千年时间,虚妄界强妖汇聚,不再满足于臣服于御天界,四大妖王携麾下各路强兵,踏过灵塚攻下度渊界,剑指御天界风泽大陆。御天界四大天尊御驾亲征,…
  • [耽美]入殓师
    美人入殓师全文免费阅读
    第1章一妖月火车停靠在荒僻的小车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呼啸而去。今晚是满月。明明已经夏至,月光却出奇地凉,照在身上如同结了一层薄霜。站台上唯一的瘦削身影望了望荒凉四野,确定了方位之后,双手迅速在胸前结印,动作变化极快,让人无法看清。不过片刻,一阵疾风刮来,却像有意识般萦绕他周身不去,吹得他…
  • 入殓师
    入殓师
    第1章一妖月 火车停靠在荒僻的小车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呼啸而去。 今晚是满月。明明已经夏至,月光却出奇地凉,照在身上如同结了一层薄霜。 站台上唯一的瘦削身影望了望荒凉四野,确定了方位之后,双手迅速在胸前结印,动作变化极快,让人无法看清。不过片刻,一阵疾风刮来,却像有意识般萦绕他周…
  • 滇国迷踪
    迷踪之国1txt下载
    想知道消失近两千年的古滇国的秘密吗?想揭秘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恨情仇吗?据史载:西汉元封二年(公元前109年),汉武帝兵临滇国,滇王举国投降,并请置吏入朝。从此以后滇便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直至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一天,时任中国科学院院长的郭沫若和国家文物局局长郑振铎来到了云南省博物馆,才慢慢揭开…
  • 扫码仙途
    扫码找小说
    一世忆梦一世醉,三生幻影三生情!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刘杭一梦入三国,搅动风云,再造强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扫码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三国忆梦
    “方寸含万法,两仪定乾坤!”模糊中,王宇看到的只是前方高耸入云的山体上,书写着古朴而沧桑的两竖大字。
    一世忆梦一世醉,三生幻影三生情!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刘杭一梦入三国,搅动风云,再造强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