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剑臣】的小说是什么?
  • 弹剑作歌辞
    穆云平白玉道《弹剑作歌辞》
    唯此间江湖年少,偏爱纵横天下。一个初入江湖的无名小子,性格随性油滑,上可结交江湖名宿饮酒风花雪月,下可和乞丐厮混讨钱泥泞之中。
  • 大千邪主
    小说《大千邪主》TXT下载
    他本是武族皇子,信臣逆乱。一族被灭,他唯一幸存,但流落偏隅的他,原来的武脉被换成了鬼骨,身体的改变,让他只能利用冥气修炼。而他发过誓,只要他站起来了,那么...
  • 进击的魔教少主
    进击的少主
    系统,你让我堂堂魔教少主去行侠仗义,还要成为万人敬仰的的大侠?那是去干掉便宜教主老爹,还是先将自己干掉积分成就来得快?
  • 神话原生种
    神话原生种h版
    科学的尽头是否就是神话?当人族已然如同神族,那是否代表已经探索到了宇宙的尽头?人已如神,然神话永无止境。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资源,更是文明本身。封林晩:什么假?谁敢说我假?我这一生纯白无瑕。装完哔就跑,嘿嘿,真刺激。另推荐本人完本精品老书《无限制神话》,想要一次看个痛快的朋友,欢迎前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