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哲浩】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总裁-专宠学生妻
    总裁专宠学生妻
    冷酷总裁专宠学生妻文/流飞飞内容介绍:我愿奉上全世界,只为求得你一人!年仅23岁的李哲浩刚刚毕业,就因为种种原因留在S市高校任教,却不想在此遇上他此生的结,唯一的爱!从此为她牵肠挂肚,心心念念!17岁的林思言刚上高中就遭遇母亲重病的噩耗,好在有好友与他一直相伴,可正当她准备交付自己于他时,…
  • 冷酷总裁-专宠学生妻
    冷酷总裁-专宠学生妻
    冷酷总裁专宠学生妻文/流飞飞 内容介绍: 我愿奉上全世界,只为求得你一人! 年仅23岁的李哲浩刚刚毕业,就因为种种原因留在S市高校任教,却不想在此遇上他此生的结,唯一的爱!从此为她牵肠挂肚,心心念念! 17岁的林思言刚上高中就遭遇母亲重病的噩耗,好在有好友与他一直相伴,可正当她准备交…
  • 鬼密爱人
    神密爱人txt
    “我的心你要拿走就拿走吧,只要你喜欢,我愿意。”我把衬衫慢慢的解开,露出了洁白莹润的肌肤。这一刻,李哲浩的两眼发出如火炬的光芒,伸出两只尖利的手朝我抓来。这一刻我幸福的闭上了双眼。没有感觉到疼痛,全身却被无比的冰凉包围,后背上有湿润的液体流下
  • 大明星小跟班 你的网名我的歌
    大明星小跟班 你的网名我的歌
    《大明星小跟班你的网名我的歌》完结 作者:叶弭让雪化成相思泪 施连长再也狠不下心,抓住白露的手对农民大哥说了声谢谢,拉着她向前奔跑。 他一边跑一边说:“白露,我爱你!” 风儿迎面吹来,吹走施连长的表白,空中回荡着他对爱的呼唤:“白露,我爱你!”
  • 末世女神逆袭:带着空间去修仙
    未世女神带着空间去修仙
    到了2030年空气污染更加严重,各地灾害不断发生,一天一块陨石撞上了地球,末世就此来临,丧尸肆虐,人性道德沦陷,强者纷起。女主,冷幽然,一个武术世家的传人,前世在末世来临下,女主开启了传家宝玉玲珑的储物空间,未婚夫为了攀上大基地的女儿把女主出卖,结果女主的父母被害死,女主被解剖致死。女主由…
  • 王牌校草独家笨丫头
    大牌校草独家小丫头txt下载
    历枫煜,在学校不学无术,在社会打架混混,却长着一副帅得没天理迷死众女生的脸,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遇上安凌,他宠她上天,对她用尽心思。安凌:我心里爱的人是他。历枫煜深勾唇畔:我会代替他长久的住在你的心..
  • 全民杀戮:开局掠夺神级机缘
    男主女主是赵东,柳思瑶,周凡的小说是什么
    杀戮世界降临,全球百亿人随机被投放到未知角落。赵东发现,这是他看过的一本小说世界?随后悲催发现,自己是小说里的反派。“我确实想有钱,可这是杀戮世界,再多钱也没用啊!”不过,他很快发现,知道剧情的滋味真不错。“我反手就是开局掠夺机缘。”于是乎,小说主角怒吼:这本来是我的机缘啊!女主角:“赵东…
  • 爷太暴戾妃要出墙
    南宫紫轩赵曦儿《爷太暴戾妃要出墙》
    冷若兮,一个现代的黑帮老大的女儿,在一次意外当中狗血的穿越了!而且穿越到了一个无颜的郡主身上,刚刚穿越就要嫁给轩王爷做王妃!原本以为是什么好的开始,可是事情不是她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为了自己的将来,冷若兮在一次无意之下救了十皇子蓝于墨一命!冷若兮刚刚嫁到王府,就被南宫紫轩侮辱,为了生存,冷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