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子奇】的小说是什么?
  • 传奇妖孽
    小说妖孽传奇
    项地,豫之东南所在,古之项子国所在,可谓是人杰地灵之所。君临上城,项市最豪华的别墅群,能入住其中的在项市可以说绝对顶级人物了。而如今,其中一座别墅大厅内,一个年约二十四五的少年静静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 黑白影子
  • 红白撞喜
    红白撞喜
    晋江20220916完结 总书评数:275当前被收藏数:1319营养液数:538文章积分:17,292,642 沈也版: 我得承认,我敏感、多疑,不相信任何人,不相信全世界,总觉得一切都靠不住,最后都会背叛我离我而去。 我知道自己是个多么糟糕的人,但我也最了解相信我自己,起码我知道,我…
  • 红白撞喜
    红白撞喜
    晋江20220916完结 总书评数:275当前被收藏数:1319 沈也版: 我得承认,我敏感、多疑,不相信任何人,不相信全世界,总觉得一切都靠不住,最后都会背叛我离我而去。 我知道自己是个多么糟糕的人,但我也最了解相信我自己,起码我知道,我永远不会背叛我自己,只有我自己,是我可以放心信任、…
  • 恩养
    小说《恩养》TXT百度云
    现代豪门年上总裁温雅养父攻x懂事乖巧养子受受从小被攻收养长大后感情变质爱上攻第一部完结
  • 古代极品剩女
    小说《古代极品剩女》TXT下载
    小白领韩真真,穿越到因婚事不谐,而上吊自杀的古代剩女身上,因为相貌普通,身材肥胖而处处遭受歧视,数度议婚却总是遭受白眼,各种狗血事件层出不穷。面对着大龄未婚的压力,家有泼辣而又耳根子软的守寡老娘,韩真真该如何去应对?
  • 风雪之恋
    风雪之恋
    《风雪之恋》(又名温柔王子的冰山美人) 作者:☆断桥残雪★ 楔子 秋天,又到了,金黄的枯叶从树上簌簌落下,仿佛一个个孤独的舞者,没有伴奏,没有观众,就那么似乎落寞的演绎着一个人的精彩。地上的枯草,似乎想为它们捧场,但却经受不住秋风的横扫,一次次狼狈的趴下。 在一个普通的墓碑前,摆着一束盛…
  • 我有无数道剑气
    我有无数道剑气
    大千世界存在无数的蛊剑气,这些蛊剑气潜伏在人或其他异族体内,就像蛊毒一样,能悄无声息地将宿主修为逐步蚕食。而骆凡便是这些蛊剑气的真正“剑鞘”,可将剑气归元,化为己用!......骆凡五指微张,“剑气,归位!”某位大能的修为瞬间被抽离,同时一道横贯天地的剑气冲天而起,天地黯然失色!系统:“剑…
  • 神豪:买下整个月球
    陈海雷蕾《神豪:买下整个月球》
    【叮,你已经被绑定人生赢家系统,所有消费一律双倍返现】陈海郁闷了,钱越花越多,没办法,只好买下月球,支持人类科技发展
  • 锦衣夜
    巫月夜锦衣免费阅读
    她是颜家唯一活下的骨肉,她是颜家十几条人用鲜血换来的生命,她也是天下第一剑客的弟子,凡于手中物,皆可化剑光。十四年中,她在江湖中游历,策马扬鞭,恣意潇洒;十五年时,她毅然踏上回京路,一路繁华开,一路血色染。最终复仇成功的她是会选择权力富贵,还是会选择江湖策马,寻山遇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