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存善】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大秦守长城
    我在大秦守长城
    长城外面,是无尽的虚空,潜藏着来自异界的生灵。重活一世,李存善自愿成为这大秦万里长城的守门人。“大秦李存善在此,诸邪避退!”
  • 琳琅婿
    琳琅婿
    岑府二小姐嫁不出去,竟然是因为身份太尊贵?!皇帝的两个儿子上门求亲跑断腿,皇帝将长袖一挥:你们不配!两皇子怒了:“他们不配?天下还有谁配?还有谁!”某男慢悠悠登场:“还有我!琳琅门坐拥天下财富,富可覆天下,有权的配有钱的”众人:“绝配!”
  •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小军医有声小说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候她还没有被劝婚,李莹雪还蹲在她身后准备捡漏,而她才是真的学霸。少瑾撸起袖子加油干,学自己的习,找学渣报仇!某营长小狼狗:“李医生,…
  • 图腾师
    小说《图腾师》TXT下载
    人类最早的群体来自部落,各种族聚集一起形成大大小小的部落,而最早的人类文明来自图腾文明,各种图腾崇拜形成了不同体系的部落,随着人类自身的发展,部落被国家所取代,但图腾文明并没有消失在历史的河流中,人类能从获得各种图腾中获得强大力量,统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