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安世】的小说是什么?
  • 风筝
    风筝
    《风筝》完结 作者:风起涟漪 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如此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村中的孩子们往往会欢呼着拿着风筝在谷场里跑来跑去。 有时在想,为什么那个纸扎的东西会飞到天上呢?原本只是一张薄薄的白纸,却只要给它一个骨架,为它画上色彩,它就可以变得如此夺目耀眼,飞得那么高,那么远 我也是一张…
  • 大唐少年行
    小说大唐少年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当你准备出发的时候,江湖,就在你的脚下。每个人,都是江湖的主角。江湖有剑仙,春江潮海一剑平,却连剑都不会使。江湖有仙子,生而为仙,却如平常人般喜欢碎碎念。江湖有高僧,闭口不语近百年,却在开口下山时,得见真佛。江湖有天师,枯守一株…
  • 我家师尊是大神
    我是大师尊小说
    开挂的修仙路?神秘的身份背景?超级厉害又护短的师父?逆天的好运与源源不断的机缘?天胡开局,上线就送顶级装备与法术?吴小仙以为自己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妖精,还是食物链最底层、人畜无害的那种。面临着被吃掉的悲苦困境之时,又一时不察被一个差劲道士收了徒。从此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做饭的惨绝人寰的悲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