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宝善】的小说是什么?
  • 混子的挽歌
    混子的挽歌
    17KVIP20190825完结 懵懂怯懦的少年, 为了不再失去身边的女人与兄弟, 他选择手持三尺钢刀,踏足血色江湖。 江湖豪情,纸醉金迷的背后,永远不变的, 只有无比刻骨的利用和现实,接触的人令他作呕。 而他也慢慢变成了那种, 令他作呕的人。 他怀念青春, 但,无法回头 觥筹交错,遥敬坎…
  • 李陈的幸福生活
    陈放的幸福生活小说
    李陈的幸福生活(木子二人禾斗)
  • 城里城外
    城里城外 你都在
    本书通过主人公李成的成长故事,见证新中国改革开放之路的发展历程。通过主人公在城里城外的生活轨迹深刻揭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普通人的思想变化,呼唤中国式的亲情,爱情和友情。
  • 混子的挽歌
    小说混子的挽歌
    【觥筹交错,遥敬坎坷江湖路。】【血雨腥风,此生不散兄弟情。】懵懂怯懦的少年,为了不再失去身边的女人与兄弟,他选择手持三尺钢刀,踏足血色江湖。江湖豪情,纸醉金迷的背后,永远不变的,只有无比刻骨的利用和现实,接触的人令他作呕。而他也慢慢变成了那种,令他作呕的人。他怀念青春,但,无法回头【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