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双修
    逍遥双修扫书
    李小楠,一个普通大学新生,十分有幸被电风扇砸中穿越成高富帅,虽然是傻子身且看他如何浑水摸鱼、扮猪吃虎,在修真大斗乱的星幻大陆稳步青云,升级泡妹两不误,最终走向修真至高点!修真是什么?修真就是去伪存真,我的“真”就是要妹子,要双修!双修是什么?双修就是天道!这个妹子清冷脱俗,当真是极美的!什…
  • 红馆一哥
    小说红馆一哥
    我是夜店里最底层,受人欺负、凌辱、瞧不起的服务生,但自从那天我无意中撞见了女老板的?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人、权力、金钱都随我驱使,包括女老板在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馆一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夜来香:美人如玉
    美人夜来香
    有许多时候我都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每当醒来旁边的女人不是“老婆”这个正当词汇的女人时,我总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厌倦,但却无法摆脱这样的生活,我不是鸭子,我只是一个夜店酒吧端托盘的服务员,卑微到懦弱,却又做过许多男人梦寐以求只能意淫风光到无限的事。
  • 绿茵小将
    李小楠汪强《绿茵小将》
    李小楠,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农村,刚入初中,偶遇回国失恋的左建(剑桥大学足球专业的研究生)来到学校支教。在左建的指导下,李小楠的初中三年生活除了足球还是足球,左建用他独特的训练方式让李小楠脱胎换骨。李小楠本身具有惊人的观察力,左建在这三年中还带着他观看和分析顶级赛场的比赛。他的足球生涯从市里的…
  • 斗罗之至强辅助
    男主女主是李小,霍雨浩,李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你说你七宝琉璃塔辅助无敌?那你来试试我的魔化300%全属性。什么!你说你护盾防御无敌?金身免疫伤害了解一下。什么!你说你强攻系攻击无敌?所以你要不要试试我的弑神枪?你问我到底是什么职业,为什么什么都会?没有那么夸张,我就是一个辅助而已。看你们的样子好像没见过辅助一样,能抗能辅能输出的…
  • 我和夜店里的那些女人们:情迷不夜城
    我和夜店的那些美女
    在节奏感很强的迪厅音乐当中这些女人开始了扭动,那令人眼花缭乱,在加上酒精的作用我们几个男人的相信都前所未有的高涨了,当然我也不例外了,在群魔乱舞了一阵之后这些女人分别贴到了我们身上来,只剩下一个女人站在电视前,只见她拿了一张凳子然后扶着凳子做了几个挑~逗性极强的动作后就拿起了刚才带进来的气…
  • 重生之校草倒追记
    女重生倒追校草
    一场莫名其妙的相亲,制造出莫名其妙的坠楼事件,重生后的她遇见了自带招蜂引蝶光环的异国校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老套的开场白从林风那张逆天的帅脸上讲出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什么?这会招蜂引蝶的异国校草居然还是个王子?还有他那异于常人的瞬移是什么鬼?还招摇的当着全校人的面向她告白?那群不分男…
  • 强婿临门
    强婿临门小说
    隐忍多年的叶辰,还差一年就能继承华国最顶尖的五大财团,拥有顶级权势。这时替他管理财团的五个叔叔,分别给他定下一个亿里挑一的未婚妻。她们一一找上门来...
  • 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完结 作者:抽风的秀子 30的宿舍外贴着一对手写对联,长方形的纸被裁的像狗咬的一样,凹凸不平。从胶水未干的程度上来看,应该刚刚贴上不久. 红色的底纸倒是很精致,一看就不是那种便宜货,估计又是这个宿舍的某人顺手从那A来不用钱的,或者是学校贴大字报用的顺手牵羊拿的。 龙飞凤舞的毛…
  • 升斗小民
    升斗小民笔下文学
    作者:如莲如玉第一章土地爷放屁(胖子寄语:只有学会在蝇营狗苟的尘世中,为自己悄悄保留一颗童心,我们才算真正拥有一分安详,一分平和,一分幸福,一分快乐——好了,开始——)“卡——今天拍摄任务结束,收工——”随着小胡子导演一声令下,摄影棚里面立刻兵荒马乱。演员们开始卸妆换衣服,剧务则忙着归置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