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思楠】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书名: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作者:明玉小夕 林楚湘:别人穿越是清穿,或者去另一个空间,偏偏我林楚湘穿越到民国乱世,竟然还是到了一个日本姑娘的身体里。怎么办,总不能当个日本人与祖国为敌吧。我要入党,我要成为上海的地下党。帅哥男主,别拒绝我的一份爱国心嘛。 李思楠:大小姐,别添乱!我没工…
  • 穿越民国之我是地下党
    穿越民国之我是大地主
    林楚湘:别人穿越是清穿,或者去另一个空间,偏偏我林楚湘穿越到民国乱世,竟然还是到了一个日本姑娘的身体里。怎么办,总不能当个日本人与祖国为敌吧。我要入党,我要成为上海的地下党。帅哥男主,别拒绝我的一份爱国心嘛。李思楠:大小姐,别添乱!我没工夫分心保护你!林楚湘:我不用你保护,我自带外挂,天生…
  • 隐约桃花里
    桃花约小说
    她们五位是神魔结合后代的女儿,为天道不容的存在,但她们身上流淌的血液却是六界为之疯狂的存在。在光与影的世界里,阴谋与爱的交织里,她们又去哪里寻求一片安身立命的净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约桃花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隐约桃花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末世降临之怒荡千军
    末世降临之怒荡千军
    一场突然其来的绯红大雾席卷全球,无数犹如生化危机一般的丧尸亡灵重现人间!当神话照进现实复苏,一个全新的时代打开了!在激活各种上古职业的同时,幸存的人类也纷纷获得一个共同的身份——“地球领主”。为生存而战!为家园而战!为地球而战!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初期的李思楠,意外发现自己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
  • 规则石之泽破苍穹
    石破苍穹小说
    少年李泽,觉醒家族传家宝【规则石】,修无上功法【规则诀】,真,武,魂,三道同修,凝聚规则本源,成规则身。手掌【天则棍】,携无敌小萌宠,规则本......
  •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
    我的大学淅沥哗啦作者:苗怀强小说简介更新时间:201022011:39:36字数:783在爱情上从高中时代我和好朋友依扬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潘薇。高中毕业我和依扬进入了不同的大学,潘薇因为高考失败选择复读,也在这个时候她和依扬分手。一年后潘薇考进我的大学同样的专业而这个时候我已经有了女朋友赵…
  • 臣服于你(堂兄妹1v1)
    李思楠最近很烦。昨天学校放月假,她搭了一个熟悉的摩的回家。熟悉的司机给她讲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话。李思楠
    ьlsℎць℮й.cōм(blshuben.com)李思楠爱上了自己的亲堂哥。只因为十七岁那年,和他第一次见面时,他那一句温柔的:“妹妹你好啊。”还有而后分开时的:“妹妹拜拜。”李思楠想,这就是她永远都会臣服的温柔吧。李思楠为堂哥程宙着迷着,却又因为血缘的禁忌克制着。后来,她实在没忍住,打…
  • 阳春醉
    醉阳小说免费阅读
    外祖父是魔界之主,外祖母是神界公主,母亲更是扫遍六界无敌手。她,妥妥地牛逼闪闪的牛二代。然天道喜正统,她姐妹五人因血脉不纯却成了六界剿杀的对象。她刚出生之际,母亲被杀,父亲疯癫失踪。无奈之下,外祖父将她们姐妹五人血脉封印,分送至神、魔、仙、妖以及冥五界。本以为就这样平安喜乐至死,谁知有人挑…
  • 重生之千金贵族
    重生之千金贵族
    《重生之千金贵族》作者:纸砚 齐可可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只米虫,每天吃吃喝喝,谁想奋斗一辈子,梦想马上就要实现的时候,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了一本书中。 原身还是个炮灰!一个史诗级炮灰!一个含着金钥匙却活成狗的炮灰! 齐可可表示,人生处处有意外,这个意外她很喜欢~默念三遍:珍爱生命,远离…
  • 唐浅浅傅斯年
    怀了龙凤胎后总裁跪求复合
    她怀着孩子远走他乡,多年后总裁得知真相后彻底慌了!“唐浅浅,你竟然敢背着我生孩子!”“傅总不想认孩子没关系,反正我的孩子不缺爸爸!”唐浅浅霸气的说着。傅斯年怒了,将唐浅浅困在怀里,“你敢让我的孩子喊别人爸爸试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