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成栋】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工业系统回南明
    带着工业系统回免费阅读
    17世纪中期,南明危急,穿越郑成功,带着工业系统力挽狂澜,恢复华夏。蒸汽机轰鸣、发电机照耀万古,开启东方大航海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明末当帝王
    回到明末当帝王txt下载
    “皇上?”“等等,你叫我什么”朱由崧觉得眼前一黑累倒在玉体上再睁开眼时,眼前屌爆了三身附体到南明,千疮百孔烂朝庭。“什么?党争祸国?”——朕清洗厂卫,整肃朝堂!“四镇拥兵不听朝延?左良玉造反?”——别慌,看朕来削藩,一个个收拾他们。“大难不死的李自成和张献忠不服?”——那朕就与他们比比实力…
  • 仙人问情
    男主女主是陆羽,颜霜儿,杨万剑的小说是什么
    仙人也是凡人做,这本书里面写的仙人也并不是那么高冷的职业,交流的只有仙人,也会有凡人,而且里面的仙人也不会有全才一样的人物,仙人时间也是有限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仙人也只能抓住自己最擅长的哪一个方向努力。这本书里面些的仙人并没有你能做我就不能做的事情,大家的智商并不会差太多,差的只是何事去发…
  • 科举福妻掌中娇
    科举福妻掌中娇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儿子啊,你死了娘可怎么活,我苦命的儿子啊”看着眼前哭天抢地的古装妇女,陆薇薇头痛欲裂穿越就算了,还给她来了个性转,成了个男人哦不,男小豆丁?原来是孤儿寡母举步维艰,为了自保不得已瞒天过海那何不将错就错,将这个男人当到底,反正如今这个世道,女人实在太苦可在穷乡僻壤当男人,一样好不到哪里…
  • 科举福妻掌中娇
    科举福妻掌中娇
    [穿越重生]《科举福妻掌中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瑾瑜(潇湘VIP完结) “我的儿子啊,你死了娘可怎么活,我苦命的儿子啊” 看着眼前哭天抢地的古装妇女,陆薇薇头痛欲裂 穿越就算了,还给她来了个性转,成了个男人哦不,男小豆丁? 原来是孤儿寡母举步维艰,为了自保不得已瞒天过海…
  • 医国高手
    国医高手2txt下载
    小医医人,大医医国。一个中医大学的高材生方致中穿越到清初明末,成为南明最后一位皇帝——永历帝朱由榔,国破家灭,强敌环伺,百废待兴,为免被诛的历史命运,开始了反清复明的艰难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国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扶明
    赵铭李成栋《扶明》
    简介:弘光元年,这是一个动荡的年月。成为马士英之子,我还有机会种田,纵横大海,匡扶汉家山河吗?本书正反派智商在线,书友群:160522963
  • 紫星仙奇缘
    李玄李成栋《紫星仙奇缘》
    一位美丽花季少女,在拜堂时突然被抢。遭受规劝、逼迫、威胁、强暴、阴谋、等非人的折磨,最后卖入妓院。途中又遭想知道具体原因吗?相公前往搭救,结果中计蒙冤入狱引出一连串的故事,原来相公是带有使命的,多少人关注他竟然牵动一场战争,连顺治皇帝都惊动了。调兵遣将,军队追缴堵截,皇榜、圣旨、三关齐下。…
  • 紫星仙奇缘
    紫星仙奇缘
    《紫星仙奇缘》起点VIP完结 作者:寂莉 店小二端来了四个大盘,有煎、炒、炖、炸四种特色。 “这是洞庭湖里出产的银鱼,”酒店老板指着四个大盘介绍道:“色白肉嫩,肥腴味美,具有很强滋补作用,酒宴上的美味菜肴。” “茶、汤、酒、菜,全部上齐了,”酒店老板利索地把菜摆起,把酒倒满,“请问客…
  • 帝国再起
    帝国再起免费阅读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四起,江南歌舞升平。世界东方,海洋贸易,繁花似锦,重商主义的胚芽在银山之下破开种皮。甲申国难,清军破关而入,中国分崩离析。铁蹄踏处,烟雨楼台,俱成灰烬,华夏民族的未来于黑暗之中浴血沉沦。大厦倾覆,独木难支,穿越者以文官之姿逆势崛起,吹响汉家文明复兴的最强音!已有270万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