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承旭】的小说是什么?
  • 驸马太娇羞
    小说《驸马太娇羞》TXT百度云
    本文原名《一世长安》,现更名为《驸马太娇羞》一部尘封的密卷,纠缠了两辈人的恩怨情仇一个是天之骄女,一个是病弱公子本该毫无纠葛的二人却因命运的丝线而紧紧纠缠在一起。一纸契约,半生相守。长陵卷出,天下大乱。江湖朝堂,风雨欲来。且看二人如何携手,在这乱世之中,寻求真相作者菌新开作品,谢谢小可爱们…
  • 狼少别太嚣张
    凯莱酒店,h市最顶尖的酒店。此刻,灯火辉煌,广场上的音乐喷泉随着欢快的节奏洒着晶莹剔透的水花,随处可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凶猛
    十亿,他买下她七夜!套房内,他如恶魔般低语, “要么脱,要么滚!” 她轻咬唇瓣,衣衫落地谁想,在最后一夜的交易里, 男人竟用了另一契约,对她引诱兼威胁! 于是,他们有了第八夜,第九夜
  • 未来传奇[封推]
    褚瑜穆青《未来传奇[封推]》
    未来传奇作者:蜗寄起点大封推VIP20141103完结总点击:299957总推荐:12096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6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
  • 驸马太娇羞
    驸马太娇羞
    晋江VIP20190320完结 总书评数:690当前被收藏数:2811 一部尘封的密卷,纠缠了两辈人的恩怨情仇 一个是天之骄女,一个是病弱公子 本该毫无纠葛的二人却因命运的丝线而紧紧牵连在一起。 一纸契约,半生相守。 长陵卷出,天下大乱。 江湖朝堂,风雨欲来。 且看二人如何携手,在这乱世之…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凶猛291c45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未来传奇
    未来传奇结局
    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到了千年之后!星球联盟,异兽纵横,科技高速发展,可人类的生存压力也与日俱增。再次投身军队的褚瑜,会有如何不一样的精彩?千年变化,岁月如梭。古武与科技交错,战斗间更显本色!且看褚瑜在这未…
  • 未来传奇 [封推]
    未来传奇 [封推]
    未来传奇 作者:蜗寄 起点大封推VIP20141103完结 总点击:299957总推荐:12096 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6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简约版: 大梦初醒,已是千年。 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 啰嗦版: 一…
  • 替身娇妻:傅少,你老婆带球跑了
    替身娇妻:傅少,你老pó带球跑了
    那一夜买醉,她把傅氏集团的掌门人当成男模给睡了。醒来后一纸婚书,她成为了人人艳羡的傅太太。当她沦陷于他时,却发现,她原来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当他深爱的女人再次归来,她潇洒转身。四年后,她重归故土,身边多了一个可爱萌娃,“妈咪,你为什么告诉那个叔叔我三岁?”
  • 我的老婆是鬼王
    我老pó是鬼王txt羽衣老吴
    槐树荫下,一个老人开始为小孩讲述故事,而恰好在这时候,一对青年男女刚好路过,对老人所讲的故事顿时有点感兴趣而停了下来。老人:“俗话说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青年一脸认真地纠正道:“噢,那是上任了,我可没说过这句话。”老人:“话说地府里面的奈何桥,孟婆的长相极为丑恶,而且最喜欢拆散前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