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斯图】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冬兵崛起
    在床上翻滚了几十个圈之后,李斯图打了打哈欠,终于决定起床。李斯图今年二十二岁,和大多数人一样,毕业即
    我是复仇者联盟的老大,X战警都叫我老师。洛基红骷髅哭着喊着要做我的小弟,灭霸奥创见了我就躲。至于黑寡妇白皇后绯红女巫什么的,我都不喜欢,可她们争着爬上我的床。等等,身上这只女绿巨人是哪里来的?
  • 癫狂者的思维系统
    小说《癫狂者的思维系统》TXT下载
    完全不懂二次元的人得到了一个二次元系统会怎么样?一个系统拥有自己的三观思维会怎么样?疯子又会怎样利用这样的系统?全无怜悯,全无悲哀,全无仁慈。也许,他只会为了一个人而绽放出自己的笑容。也许,那个人一直没有离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一花一世界,一生爱一人
    一生一世爱小说
    索菲亚,一个穆斯林女孩,她坚守信仰,她忠贞情感,她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善良,她是一个世人皆会怀念的女人,而最令人难忘的却是那段情。“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被人看见成何体统”索菲亚越是挣扎,阿丹抱的越紧·······
  • 迎风策马断刀戈
    策马迎 风
    辛南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南秀,他们在一场大火相遇,他的母亲同样死在那场大火中。他开了家叫凤鸣阁的风月场所,跟来这里寻花问柳的柳永成了兄弟。在好友举荐自己请求下被圣上
  • 宝可梦乌托邦
    乌托邦 宝可梦
    当你获得一个存在于宝可梦世界的机会,你要选择成为联盟冠军?不不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宝可梦世界各行各业的大师级人物!这里没有宝可梦游戏?那我们开发宝可梦游戏风靡全球,垄断游戏市场!听说阿罗拉有宝可梦泛滥成灾?那我们将它们做成美食!本书又名《宝可梦游戏指南》《舌尖上的阿罗拉》大葱鸭果真是绝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