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明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兄实在太草率了
    我师兄实在太草率了
    “师兄,外面妖魔攻进山门了!”“好,我这就去降妖除魔!”“师兄你不准备一下吗?”“猛男从不准备。”在小师妹惊呆的目光中,李明阳抓起手边的牙刷,下山除魔。【系统检测到,你使用了极其草率的武器,攻击力+300%】那一日,妖魔们第一次体会到了,被牙刷支配的恐惧。(本书又名为《修仙世界的第一网红》…
  • 绝品玄门相师
    李明阳纳兰《绝品玄门相师》
    李明阳师承璇玑一脉,生得半条帝命,能够看破阴阳鬼魅,气运命数。却不想木秀于林,因天生帝命,遭天妒,李明阳不得已入繁华都市寻求踏破命格之法。九宫八卦,奇门遁甲,观命测运。李明阳气势高涨,想要大展身手,搅动都市一潭死水。可他下山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意外的领了结婚证。
  • 咒焚天地
    这是一片被遗弃的星空,上古时期先辈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方式对于生存在这片星空下的原住民来说,只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他,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员,然而,身虽死,魂犹在。灵魂穿越的李明阳,机缘巧合踏入修真界,为了心底的那份坚持,他义无反顾,伴着腥风血雨,踏着尸骨成堆,走了下去一切,只为了终有一天,回还我家园,守护我亲人,破灭那诅咒,撕裂那封印
  • 我的鬼妻找上门
    小说《我的鬼妻找上门》TXT下载
    有为青年,命犯桃花,为何女鬼总要缠着我,无奈人生的抓鬼传奇
  • 在北枫市的日常生活?
    在北枫市的日常生活?
    对于广布四海的枫树而言,明明南国的枫树叶更容易四季翠绿而不落,为什么反而是落枫更引人注目?因为它的鲜红,因为它的特立独行,就算生命短暂,也要在秋风中轻盈地飞舞,而不是无力地垂落。即使北国枫落,但那如火的枫叶,会封存在人们的心中。即将消...
  • 我在日本当神灵
    小说《我在日本当神灵》TXT百度云
    “叮!欢迎使用砍翻八百万众神系统!”“任务一:身为神灵,如果没有侍奉自己的巫女,是没有地位的。请宿神开始获得一位全身心为你奉献的巫女吧。”“任务奖励:你的神名响彻校园!”“任务失败:给我系内!”
  • 亡妻鬼婴缠上身
    小说《亡妻鬼婴缠上身》TXT下载
    我叫卫青,大学毕业以后,一直在一家会计公司上班。这几年公司搞的风生水起,我负责的这块工作功劳不小,所以老板也格外的赏识。前阵子我们组拿下了一个大单,所以公司给我们庆功。歌酒正酣的时候,我忽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卫青,我怀孕了,是你的。现在孩子要生了,你到底还要不要他了…
  • 我们与时光的约定
    小说《我们与时光的约定》TXT百度云
    那时的我们开心会笑,难过会哭,不懂伪装,不会假装,以为说出的都是誓言,许下的都是约定,我们以为时光会善待长情的人。岁月绕不过人心,饶不过人性。
  • 爱你至死不悔
    爱你至死不悔免费阅读
    久别重逢,以为从此形同陌路。总裁对总裁,1V1,甜宠,虐渣渣。某女总裁被问“请问您结婚了吗”“没”但某男总裁高调宣称:“媳妇儿,回家。”冷面总裁高调炫妻,从此在撒狗粮的道路上一去不复回。...
  • 极品炸天帮
    炸天帮穿越
    这里没有所谓的随身老爷爷与一个吊炸天的父亲,因为这里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还好他还有一个万能的系统,他只能是带着系统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什么?叫我去偷公主的肚兜!系统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是有原则有底线有良心的人,你居然让我去做这种事,我告诉你,以后这种任务给我来一打,真的我不嫌多的!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