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浩东】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高手之枪王荣耀
    全职高手之枪王在世
    刚穿越的李浩东并不知道自己来到哪里,本就想当个富二代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了荣耀出现在大众口中,才知道自己掉进全职高手里面了,那既然这样,自己必须也荣耀一把才不枉这次的穿越人生啊
  • 全职高手之枪神荣耀
    全职高手之枪神
    全职高手之枪神荣耀(火锅不香吗)
  • 弃少游天下
    李浩东李浩《弃少游天下》
    一个暗影界的王牌,对外宣布接完最后一单,就退出杀手界,有一天接到一项看似简单的任务,但是事宜愿为,这项任务给他带来不小的麻烦,对她生了感情!就准备向她求婚...
  • 终极战士
    终极战士txt全集下载
    终极战士为了战斗而生,为了杀戮而存!主人公被外星人抓去充当小白鼠,幸运的被改造成了宇宙间最恐怖的杀戮机器:终极战士!终极战士由宇宙中最最稀有的材料制成,结合了外星人的所有顶尖科技。威力强大!实力恐怖!终极战士还有个最强大的能力,就是变化多端。不止能变人类经常使用的家用工具,还能变出很多新花…
  • 抗天记诀
    男主女主是龙辰,李成,李洋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世主逝仆从篡位,以灭世来维系统治。抗天者为众生重回安宁,代主伐天。这是一个第三代抗天者和一群小伙伴与天相争的故事。
  • 终极战士
    终极战士
    《终极战士》完结 作者:小猪转转 成为了时空守护者,在此以后,聂风与自己的妻子女娲,夏雨仙,严南凝,洪秀儿,柳宁香,张心海,神户美奈子,总共七位妻子,以及自己的亲人朋友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后来也是儿孙满堂! 科技时空经过了长久的岁月,终于是出现了一位够资格的时空守护者,也是给科技时空…
  • 阴阳相师,捉妖除魔
    除魔阴阳师在线阅读
    黑夜长空下,邪魅生土丘。阴阳相师揽天职,捉妖除魔捍正义。秦诚继承祖业,又拜入名师,习得一身医术,本想安安心心做个纸扎匠人,顺便救死扶伤,安稳度过余生。殊不知,学艺归来,这世道已大变。父母离奇消失,棺材铺里的剪纸人一个个嗷嗷着要复仇。看着一大群提着纸刀冲过来的剪纸人,秦诚不禁抬手扶额:“看清…
  • 玄清道神
    男主女主是夏阳,王纯艳,夏应天的小说是什么
    三世情缘,你护我两世周全,这一世,我只为你而来!夏阳是一位纸扎铺的老板,同时也是一位道士。一人一剑,走着阳间路,吃着阴间饭,抓的是恶灵,斗的是僵尸,擒的是妖怪,度的是冤魂
  • 灵气时代,我能复制武魂
    男主女主是慕容,战虎,莫千城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一下子进入了冷兵器时代,羸弱的人类依靠冷兵器哪里是凶兽的对手。幸亏,刚刚进入地球的凶兽都是低级凶兽,这让人类拥有了生存的机会。经过许多科学家的研究,人类发现地球上新出现的神秘物质能够被人类利用,于是一个崭新的职业出现了——武者锻炼体质,吸收灵气,打破人体极限,方为武者。与此同时,人类的…
  • 不让扶的孩子
    男主不要女主的孩子
    我想看到未来,也想看清过往,思虑告诉我那是模糊的。我想看透自己,更想看穿他人,实践告诫我那是枉然的。我想看懂内心,并想看往灵魂,人生告知我那是艰难的。走在自己的路上,为憧憬过的人生拼搏。我追求的越多,越觉得脚下的路虚无缥缈。偶尔停下脚步,拨开迷雾,又仿佛感觉远方的路就踩在脚下。恍惚间我看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