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睿德】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宋末玩三国
    小说《回到宋末玩三国》TXT百度云
    什么?北宋末年?乱世人命如草芥,老子却两手空空。唯有周旋于各方势力,借鸡生蛋了!辽国要被灭了?大石林牙,别怕!老子来帮你,顺便挖挖墙角。金人要南下了?赵佶老儿,别慌!老子来帮你,咦!老子锄头呢?夏国?老子只玩三国,多了一个,灭了吧!不过到处挖挖墙角而已,你们竟然想群殴老子?好在老子羽翼已丰…
  • 长凤歌
    小说凤血长歌免费下载
    ☆年底加班中,更新不稳定落魄盐商之子,因着与太子的因缘际会,走上皇商之路。从互相利用到相知相许在家国天下与小我的两难之间,他最后又会做出什么选择?封长凤:殿下,和我合作吧,我能帮你夺天下!李舜翊:我就是死这儿,死于夺嫡也真香!扮猪吃老虎太子攻(李舜翊)×精明温婉商人受(封长凤),1V1,年…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全集 作者:迷路的鱼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 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
  • 天外寄生
    外星寄生类小说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