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祀】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回到原初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妾知君有夫
    君知妾有夫 赠妾双明珠
    她是万人追捧的女明星,痞气十足又颇为嚣张,甚至逼婚所属公司的总裁,可是命运弄人,俩人新婚之夜双双穿越,总裁还是那个有权有势的总裁,而她穿越的身份虽然有名,却是远近有名的丑妾侍。身份地位一落千丈也还好,至少可以赚回来,可是他唤她一声皇嫂可还好?“你穿越过来什么都拥有了,我却什么都没有,不公平…
  • 穿越时空只不过是为了你
    穿越时空只为了爱你
    【无心则无喜,无心则无怒,无心则无哀,无心则无惧,无心则无怜,无心则无恨,无心则无爱】某人:遗心,我可以给你一切,你能不能给我一点特别。遗心偏头:我想要的自己会去拿,不用你给....。元老摇头: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啊!罪过!罪过!!容熙:我是为你而生的,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遗心:我知道容熙…
  • 这个修真有点不一样
    这个修士有点不一样 下载
    【本系统提供应急服务,只是利息有点高】原本书名不合规,需要重新换个名字。
  • 素肌美人儿 【txt完结】
    小说《素肌美人儿 【txt完结】》TXT百度云
    素肌美人儿 艾乐著 采花225 制作日期:2003.05.07 卫皇廉,时尚造型师,生平最看不惯糟蹋自己外表的人, 也因此,当他看到朋友介绍的case上门时,职业病就又犯了—— 他不敢相信,世上居然有这么不懂得打扮的女人?他决定要微底改造她! 只是想不到他『专业的建议』却吓得她夺门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