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翠仙】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司匠
    陈文志仙儿《大司匠》
    山野少年,被断绝科举之路,只能木作营生,却奋发图强,砥励前行,义行善举,家国情怀,终成一代宗师!汉扬雄《将作大匠箴》:“侃侃将作,经构宫室。墙以蔽风,宇以蔽日。王有宫殿,民有宅居。作臣司匠,敢告执猷。”司匠指从事木作、古建的手艺人。自古至今,手艺人地位低下,不被官府文人重视,然,人生是烟花…
  • 奸雄天下
    jiān雄天下
    《奸雄天下》全集 作者:大罗罗 奸乃奸恶,雄乃豪雄。 治世为权奸,乱世为枭雄,身处末世,则为天下之仰望,是为奸雄。因为一场事故,某大型远洋轮船二副陈国栋抛下大好前程,魂迈千年,穿越到了天下将亡而未亡的南宋末年。 前方是铁马金戈,身后是万丈深渊,放眼寰球,又是大有可为之世,且看一代奸雄陈德…
  • 奸雄天下
    小说《jiān雄天下》TXT百度云
    奸乃奸恶,雄乃豪雄。治世为权奸,乱世为枭雄,身处末世,则为天下之仰望,是为奸雄。因为一场事故,某大型远洋轮船二副陈国栋抛下大好前程,魂迈千年,穿越到了天下将亡而未亡的南宋末年。前方是铁马金戈,身后是万丈深渊,放眼寰球,又是大有可为之世,且看一代奸雄陈德兴如何在狂澜即倒之时,力挽民族的千年沉…
  • 梆子井
    梆子井txt下载
    作者:步涛梆子井引子晚上,站在城墙上往下看,梆子井就象一条河在下面静静地流过,那些街灯就象河里的星星。没有浆声却有灯影,没有光波却幻化成形,这就是梆子井,西南城角一条古老的小巷。在古城,象这样的小巷何止百条,可以说,古城就是由无数条这样的小巷构成的,但唯有梆子井完美地展现着古城的风貌和格调…
  • 重来的校园幸福生活
    重来的校园生活晓琴的盛宴作者:我早早的醒了,直挺挺的躺在生硬的木板床上,下铺的弟兄低沉的鼾声倍感亲切
    本故事纯属虚构,完全架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来的校园幸福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桃源村轶事
    桃源村春事txt下载
    林黛玉在贾宝玉与薛宝钗大婚之即,焚稿燃帕,香消玉陨,一缕青魂,直冲九宵,竟穿越到一个农民家庭。且看重生后的林黛玉,如何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