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育】的小说是什么?
  • 夏日说
    夏日传说
    但就李育日而言,好像截至目前,那个改变自己的人似乎还没有出现他仍是喜欢把撒小谎捉弄别人当娛乐,搞得自己像个放羊的孩子却仍乐此不疲直到那年,这个放羊的孩子在某一时刻,遇上了某个错的人,因此踢到了铁板开始,他的世界突然天翻地覆这个人改变了他,而他也喜欢这样的自己
  • 绿茶不做替身,改当学霸了
    绿茶不做替身,改当学霸了
    姜晚作为一本书里的绿茶女配,作天作地,专攻心机,一门心思和女主抢男人,失败后,仗着自己和女主三分像的容貌,转头就攀上了对女主爱而不得的大佬。
  • 男神怀孕记
    神仙怀yùn文
    本文将于24号倒V,从14章开始,看过的朋友就不要再买了,谢谢支持!【请支持新文《随身空间之霸气女主》】从小被表白到大、生性孤寒冷傲的叶子修从来都没有想过,有天会向人低头羞涩求包养;直到他变成了季碗!从小到大都没被任何人表白过、长相平庸的季碗从来都没有想过,有天她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直到…
  •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计划
    穿书之反派大佬拯救计划苗疆
    林音说:“陈司,你要对自己好点呀。”林音说:“陈司,我愿意对你好。”林音说:“陈司,我不会离开你的。”林音说这些话的时候,陈司是不屑一顾的,他在乎的只有一个人,不巧的是,那个人不是林音。直到林音闯进装满炸弹的屋里把手跟陈司拷在一起时说:“陈司,你没有被抛弃,还有我陪着你呐。”陈司看着林音亮…
  • 狩猎丑妻
    狩猎丑妻全文免费阅读
    gt;/plt;十年前,因为一个赌约,她跌入他的温柔陷阱,十年后,他霸道回归,在他的强势猛攻下,她再次失去了自我gt;/plt;
  • 离婚后,前妻的百亿身家瞒不住了
    离婚后,前妻的百亿身家瞒不住了
    阮晚做了五年的陆太太,也做了五年陆家的保姆,外边人认为的有多风光,阮晚过的就有多惨,终于一梦惊醒。阮晚一通电话打了过去:离婚!现在!净身出户!短短一句话,夺回了五年来所有的面子,就在刻薄的婆婆准备看她笑话时,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却停在了陆家门前,帅气的男人从车里走下来,恭恭敬敬的叫着“阮小姐…
  • 狩猎丑妻
  • 都市威龙勇闯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博,李育,马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威龙勇闯天下(飞龙噬天下)
  • 反复拯救豪门男主
    “我早知道你就是个祸害!!可没想到你最后竟然害死了宋珩!”嘶哑凄痛的女声魔音贯耳,带着恨不得她去死的
    【缘更勿等,等完结了再看】崔诗上辈子丑闻缠身,一败涂地。一觉醒来,她回到十年前。抢占财产的后妈和继姐,对她不屑一顾的渣爸,还没因她而死的准姐夫然后,崔诗有了控制时间的金手指。崔诗想拯救一切遗憾,想拯救自己的名声,想拯救被她害死的宋珩。却未料到,最后在宋珩那儿碰了铁板。崔诗历经无数次时空倒流
  • 极度酷爱
    小说《极度酷爱》TXT百度云
    犀狼即将大开杀戒?! 就是那个轰动武林、惊动万教,一身冷情、毫无血性的震天盟掌堂之首犀狼先生? 没错,正是。 但他不是从不妄动杀机的吗?一向奉行最残酷的手法,今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犀狼喜欢折磨人,而且以折磨人为快乐泉源。 是故,他这回要杀人的奇闻一传开来,立刻惹得众人的心脏差点儿搞起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