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诗】的小说是什么?
  • 门前流水若能西
    门前流水尚能西
    《门前流水若能西》是一部以李诗和刘萌爱情为主线的青春校园小说。有青涩的爱情,纯真的友谊以及人生那些撕心裂肺的折磨。李诗总喜欢与同宿舍的陈僦聊聊人生,吐槽社会,总会在聊天中得到不同的认识。与其说是一部青春小说,还不如说代表了一些年轻人对社会的不同见解。文章虽然是青春题材,充满了喜笑怒骂,李诗…
  • 农女要买夫
    李诗语李诗《农女要买夫》
    一朝穿越,现代的武术教练李诗语成为云溪村的农女方翎,机缘巧合之下撞上了帅气腹黑的将军。尼玛,什么,不就偷窥了一眼他洗澡么?竟然要跟她算账好吧,她认倒霉,一切她负责。于是她走上了一条赚钱买夫的道路为了买夫,她花样把钱赚,做蛋糕,开花店,开饭店,等等等,凡是能赚钱的营生她都干。呵呵,谁让咱是现…
  • 农女要买夫
    小说《农女要买夫》TXT百度云
    书名:农女要买夫 作者:静沫人生 一朝穿越,现代的武术教练李诗语成为云溪村的农女方翎,机缘巧合之下撞上了帅气腹黑的将军。尼玛,什么,不就偷窥了一眼他洗澡么?竟然要跟她算账 好吧,她认倒霉,一切她负责。 于是她走上了一条赚钱买夫的道路 为了买夫,她花样把钱赚,做蛋糕,开花店,开饭店,等等…
  • 先婚后宠:霸道总裁轻宠妻
    先婚后爱 霸道总裁轻轻宠
    在婚礼上,单纯善良的她亲眼看见自己的新郎和前女友纠缠在一起,万念俱灰下,她当场征婚。一位坐着轮椅的男子应了征婚要求。某男:“一年婚期!一年之内不得提离婚,一年之后也不能主动提离婚只要不离婚,要什么都可以给你。”某女:“我要写着我名字的岛国”第二天,他交给她一座正在修建的宏伟建筑,上面负责人…
  • 帝疆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李诗,李诗道,玉贝勒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西部一带的风景,在京畿是数得着的!风景最美的时候,除了春天应该就是秋天了。秋天的景色是肃杀了些,可是肃杀中所透露出来的美,不是任何一个季节可以比拟的,菊黄枫红,丹桂飘香,加上肥蟹几只,佳酿一坛,不永远是诗人们的最爱么!西部有一座大宅第,建筑宏伟,占地也大,美轮美奂,林木森…
  • 帝疆风云
    小说《帝疆风云》TXT百度云
    西部一带的风景,在京畿是数得着的!风景最美的时候,除了春天应该就是秋天了。秋天的景色是肃杀了些,可是肃杀中所透露出来的美,不是任何一个季节可以比拟的,菊黄枫红,丹桂飘香,加上肥蟹几只,佳酿一坛,不永远是诗人们的最爱么!西部有一座大宅第,建筑宏伟,占地也大,美轮美奂,林木森森,深不知有几许。…
  • 和离后,我带着战神王爷去种田
    李诗诗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就感觉身上疼的厉害。她想睁开眼,可废了半天劲依旧没睁开。迷迷糊糊间,那段要了
    农科院大四学生李诗诗,性格泼辣,是有名的女汉子。上山采药下河摸鱼,钻木取火,就没有她不能干的。被农科院学生戏称为‘稻田猛汉’。一朝穿越,醒来发现自己竟成了带着俩孩子的受苦媳妇。宅斗什么的快去一边吧!老娘一心只想挣钱。与倒霉丈夫和离后,她每天默念致富经:男人男人快滚开,别挡老娘发大财。开饭馆…
  • 快穿之灵愿:主神大人求放过
    快穿之灵魂主神求放过txt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1V1、宠溺文、男强女强】这是一个女配的成长变强史,灵愿攻略人物:温柔叔叔√、傲娇王爷√、腹黑少帅√、清冷师傅√、炮灰皇子√、霸道总裁√、妹控兄长√、邪魅校草√、血族伯爵√、网游大神√可是他们好像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了,什么?!他们…
  • 农女种田:穿来的后妈能旺夫
    '“哗啦”冰冷的河水中,一个人形从波动的水面破出。落水的人是李诗云。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前一秒她还在浴
    现代码字机一朝穿越还要吃糠咽菜做苦力?不可能!睁开眼就被买卖,那就一刀两断!不过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脱离苦海我当家,可这家徒四壁,一家三个男的,凑不出一整个劳动力,也太惨吧!没关系,有架我来吵,家困我脱贫,瘸子老公有文化,白捡的儿子小棉袄,妇女能顶半边天。老娘要致富,谁也挡不住!
  • 变身花魁的我怎么可能会白给
    变身花魁的我才不会白给
    【嫁人+古风+仙侠】人在家中坐,穿越天上来。穿越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是古代?古代也就算了,可为什么是开局就是地狱难度?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扭曲!古风嫁人文,绝对不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