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极品
    极品邪魅校对
    邪魅极品的简介:卷一:有能力的他,受宠的他,任性的他,几乎完美的他,作为重生为人的他,对于不懂情的他,女人越多越好,越美越好。花心一词绝对能放在他的身上,肆意妄为的纵容着自己。但他最大的心愿却是被所有人宠溺着,父母宠着,朋友宠着,女人宠着,敌人也宠着,能否实现?卷二:他仍然是众人宠溺的对象…
  • x修真
  • 七部巅峰武学
    巅峰小说七七免费阅读
    江湖的故事很多,故事与故事相互连接,编织成这奇诡的江湖。故事很长,七部上古巅峰武学是这故事的开始,可这故事却远不止于这七部巅峰武学。江湖上,有江辞、楚无念等无数人,有武当山、百花谷等无数门派,有正气盟、四海书院等无数势力,有南疆九黎、北境蛮荒等无数绝境,有大夏朝、有梦国等无数国......…
  • 冷面兵王俏总裁
    冷俏兵王俏总裁
    强者回归,总有各种二代和大哥挑衅我怎么办?“想死别着急,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太有魅力,身边的妹子总想靠过来怎么办?“你们都别急,排好队,一个一个来!”钱太多了花不完怎么办?“小姐姐,这一亿先拿去花,不够再跟我要!”
  • 娱乐之奶爸崛起
    娱乐之奶爸倔起
    李随风魂穿平行世界,带着无敌的外挂“千度云盘”,还有了一个女儿。在这娱乐缺乏的世界,一只带着萌娃的奶爸开始崛起。孩子妈?李随风:“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好多妹子想当我家女儿的麻麻!”好急!怎么办!在线等方法!欢迎加入交流群:685872011
  • 国术高手在韩娱
    国术高手在韩娱txt
    国术高手在韩娱(欲海难填)
  • X修真
    X修真
    《X修真》完结 作者:千幻冰云 楔子 泽水困,兑上坎下,卦象初六:臀困于株木,入于幽谷,三岁不见。 “臀困于株木?”李随风喃喃说道,易逐云给出的这个卦辞也实在是太难理解了。 “是什么意思呢?屁股被树木卡住了?”李随风身边的陈天昭笑着问道。 易逐云道:“从卦象上看,随风要有三年被困的劫难,…
  • 山村绝品小神农
    小说山村绝品小神农
    《山村绝品小神农》大学里的高材生因为被女友跟富二代的陷害被迫辍学回村,一次意外让他开启了另一条冲出山村走上世界的大道。仙泉种田,美容养颜,各方美女纷沓而至,为得到一口仙泉可谓是媚态百生,勾魂夺魄。神农传承,百草搭配,各方富豪纷纷有求于他,钱?在他眼前已经不好使了。神眼看相,口断生死曾经的暗…
  • 邪魅极品(txt完结书)
    邪魅极品(txt完结书)
    《邪魅极品》 作者:邪魅叶子 在奇幻世界的风之国的皇宫中诞生了一个小生命,哇哇屋外的风之王早已等不及了,他恨不得就要冲进去。这虽然不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不过这可是皇后唯一的孩子了。风之国的皇后(一个漂亮的非凡女子)正怀抱一个可爱的男孩睡着了。这个男孩睁开一双朦胧的大眼。心中想着:“母亲的羊水…
  • 超级护花高手-平安
    小说《超级护花高手-平安》TXT下载
    那一年,他还只是一个任人欺辱的弱者。直到那年夏天,他得到了恶魔传承,从此之后世界上少了一个弱者,多了一个叫人人畏惧的恶魔。什么富二代,官二代,红三代,什么萝莉、御姐、少妇,他统统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属于他的东西就将永远属于他,而不属于他的,他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拿、去抢、去夺!恶魔来了,而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