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李青峰】的小说是什么?
  • 调戏大明
    小说《调戏大明》TXT下载
    在南方某都市里看场子的混混王洛,穿越到大明崇祯十年的探花李青峰身上,别人不是会物理,就是会化学,再不成也对历史有些认识,王洛是纯粹的两手一抓瞎,啥都不会靠!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老子收买郑成功老爹郑芝龙,拐卖日本女人办青楼,普及推广九年义务教育,开办内衣连锁店照样混得风生水起!
  • 剑逆天下
    剑逆天下
    人脑后的枕骨被称为逆骨,而李青峰的逆骨特别的高,因此他被认为是个天生叛逆的人。但李青峰不在乎,叛逆又怎样?我命有我不由天!李青峰前世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曾恨父母的无能,不能给他一个优越的生活条件。而这一世李青峰又是个落魄人家的孩子,父母同样的庸碌无为,但这一次,李青峰不再抱怨,李青峰要用自…
  • 我和我的道姑朋友
    小说《我和我的道姑朋友》TXT下载
    江湖是啥?江湖大概就是儿女情长江湖大概就是快意恩仇,&nbs......p;江湖大概就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算卦老头说:江湖大概就是一壶酒,一匹老马,一副好卦。邓胤说:所谓的江湖就是有我邓胤。这位姑娘,小生李青峰,路过此地,这雨下的唐突,可否让小生在此躲上片刻?只见湿漉漉的屋檐下站着一个身…
  • 从零开始打造大海
    从零课设打造大海
    突然有片海的李青峰,发现海里什么都没有,只能从零开始养殖,他去附近菜市场买了不少名贵的海货,投放到海里,结果还不到一天,系统就不停报错。“投放失败,青蟹死亡。”“投放失败,黄花鱼死亡。”“投放失败,三刀鱼死亡。”“投放失败,龙虾死亡。”......【赶海+种田+沙盒世界+模拟海洋+海岛经营…
  • 我有卡牌就无敌
    “哟!这不是陈进才吗?怎么搞成这样子了!”早晨,正在树阴下休息的陈进才和刘言刚突然听到了一个刺耳的声
    身患绝证,英勇救人,一命呜呼,来到了一个属于卡牌的世界,发现自己是个残疾人〒_〒,他只能不断修炼,用卡牌召唤来自二次元,神话传说,游戏,小说,历史,电影中的人物,物品,技能,血脉,天赋来让自己变得不再是个被人看不起的残疾人_||书友群:706756826作者:萧宇墨所写的《我有卡牌就无敌》…
  • 武林苍生传
    武林苍生传
    身世如迷,高人授艺。武林动荡,群魔乱舞。闯荡江湖,降魔卫道。恩怨情仇,荡气回肠。
  • 耀神之巅
    耀神之巅
    [已签约勿搬运谢谢]不建议读零卷。正卷:怨念是人所常有的,怨念积攒深了,在这个世界人只有两个选择,死亡,或者成为魔灵。三年前魔女盛宴,白晓死......
  • 一切从成为太监开始
    一切从成为炉鼎开始小说
    [假太监+架空历史]魏无疆穿越了,成为了大魏皇宫的身负血海深仇的假太监!被人挑选去做九死一生的任务,没想到不仅任务没完成,还被四大贵妃之一的贤妃发现假太监的身份,可是贤妃不仅没有告发魏无疆,反而......
  • 大高手之再战沧澜
    庞恩曦李青峰《大高手之再战沧澜》
    “您好,我的名字是念寒,现在京城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抱歉打扰您了,我似乎认识您,这个电话的是我梦到的,我又很多的疑惑,希望您能有时间回电。谢谢。”念寒刚刚将短信发出去准备吃面时,手机突然亮了......
  • 绝世神医:开局1个亿天价诊金
    绝世神医:开局1个亿天价诊金
    医院普通清洁工,拜金女友的分手要挟下,依旧勇于搀扶跌倒老人,激活【绝世系统】,开局奖励神医传承。从此赌石,鉴宝,医术,棋术,剑道,车技等等无所不精。阎王让你三更死,他能留你到长命百岁。一时间各国名流,女明星,富豪争相求医。“我是神豪,有的是钱,开个价吧,还请务必医好我的难言之隐。”“医病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