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杜宏昌】的小说是什么?
  •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起点vip2031-4-15完结,穿越,家斗)
    若华纽儿《嫡裔作者:辰沙若华(起点vip2031-4-15完结,穿越,家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裔》作者:辰沙若华简介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本该是受尽宠…
  • 嫡裔(辰沙)
    沙辰的完结小说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本该是受尽宠爱的嫡女,怎么这家却与别人不同?嫡女却成了弃子,日子越过越悲惨?她偏不信邪,…
  • [穿越]嫡裔
    [穿越]嫡裔
    《嫡裔》作者:辰沙若华 她堂堂一个军区情报二处特派员, 居然因为行动中出了意外,穿越到了这个深宅大院里当起古代小姐来了, 就这种细胳膊细腿,说不了几句话就要歇口气的身体,还有这些多的烦死人的规矩,让人怎么活? 本该是受尽宠爱的嫡女,怎么这家却与别人不同? 嫡女却成了弃子,日子越过越悲…
  • 嫡裔
    “你才休假几天,怎么这么快便归队了?”副驾驶位上的赵兰一边目不转睛透过后视镜盯着后边不远处停靠着的黑
    作者:辰沙若华【】☆、楔子“你才休假几天,怎么这么快便归队了?”副驾驶位上的赵兰一边目不转睛透过后视镜盯着后边不远处停靠着的黑色轿车,一边像是闲聊地说道。张若华咧咧嘴:“这不是吴处长说你一个人出任务不放心,他才把我召回来了。再说这次的目标可不小,你一个人只怕”她声音压低了下来。赵兰皱皱鼻子…
  • 突然就穿越了
    突然就穿越了精品小说
    同类型新书《搞事全世界》,请多关注。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一个毛病。就是一做噩梦,我就会瞬间移动。所以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去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但是呢,我这个毛病有个bug,就是我无法控制我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刚刚,我在家里睡的好好的,结果一个噩梦,我就瞬间穿越到一个暖烘烘、香喷喷的被窝里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