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杜彦知】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CP系统在恋综爆红了
    绑定cp系统在恋综爆红了小说免费阅读
    【正文已完结!】[预收《龙傲天男主非要攻略我》求收藏~]顾声穿成顶流的塑料联姻老婆,因为和他上恋综而被全网狂嘲自取其辱。但没想到她绑了个【我是你的解药之CP系统】:「您丈夫将会花式疼痛99次,碰到您才能止痛哦~」顾声:哦豁?节目开播,对家恩爱甜蜜,全网坐等顾声独自尴尬,没想到??选择房间时…
  • 顶流塑料夫妇在恋综爆甜
    顶流塑料夫妇在恋综爆甜
    关于顶流塑料夫妇在恋综爆甜:顾声穿成顶流的塑料联姻老婆,因为和他上恋综而被全网狂嘲自取其辱。但没想到她绑了个【我是你的解药之CP系统】:「您丈夫将会花式疼痛99次,碰到您才能止痛哦~」顾声:哦豁?节目开播,对家恩爱甜蜜,全网坐等顾声独自尴尬,没想到??选择房间时,闻衡脸色苍白看着走向别处的…
  •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快穿]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免费阅读
    【日九千!】白钥的工作任务是改变特定人物的命运轨迹,让他们一生幸福,平安。但总有人阻挠她靠近任务对象。某人:你是我的,我要你的眼睛里只能看到我。某人:为什么你总是在看别人?我要怎么做才能得到你。白钥缩在床脚,瑟瑟发抖。面前的女人蜂.腰.巨.乳,摇曳多姿,一张飒爽的脸庞五官精致,英气的眉微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