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世奇】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娘胎开始修改属性
    武侠之镇万古全文免费阅读压
    秦风意外重生娘胎,意外发现自己可以修改万物属性。只要是他能够接触到的人和物,都i可以随心所欲的修改对方的属性。爹娘境界太弱,修改为最强境界。宝物等级太低,修改为最高等级。自身体质太差,修改为至尊祖龙体。修行功法太耗费时间,修改为一秒后,瞬间满级。什么,有绝世天骄狂言,三年后突破境界,就要把…
  • 潇潇雨落泽倾心
    无良总裁心太狠作者 潇潇雨
    一朝身死,二十四岁的杨天心,穿越成异世大陆玄离国将军府刚出生的嫡孙小姐。渣爹后母?不好意思没有,将军府团宠!白莲姐妹?不好意思也没有,姐妹花好着呢!渣男退亲?不好意思更没有,定亲都别想!那有什么?甜甜的恋爱?锋利的刀片?都有啦!抓周宴上初遇玄离第一美男国师大人,大哥哥长得真好看,我要给你送…
  • 抽奖系统之开局与女帝成婚
    林峰洛云《抽奖系统之开局与女帝成婚》
    开局穿越与女帝成婚!女帝居然看不上我!什么?女帝是被迫与我成亲的?即然如此那便离婚!绑定神级抽奖系统!开局一把充能手枪,一箱手雷炸翻天!告诉你别来惹我,不然送你一颗手雷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