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净】的小说是什么?
  • 道中梦
    男主女主是杨净,司空,墨轩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斩魔、破道!寰宇新衍的开始,标志诸天宇宙的纷乱斗争,意味着逆天而行之人将于乱世崛起!烟尘似海,迷雾重重,未知的世界笼罩着神秘".星辰点点窜窜寂静孤独,迷蒙寰宇中,如烟似雾。杨净踏着梦的云朵,于冥冥大道中,追寻道的踪迹他,誓要登顶诸天!
  • 临道非仙
    杨净陈月《临道非仙》
    你也在对自己的世界失望吧,请点进来,让自己进入全新世界。你遇上了原书中无论怎么努力也比不过男主的男配,秉承着不与男主有瓜葛的原则,你把注意力转移在这男配身上。可男配自然爱着原书女主,对你百般嫌弃,甚至曾设局殴打你。后来,男配生病,你带着浅显的现代医学知识将他治好,他也对你有了别......…
  • 他是心底的声音
    平底锅的声音
    苏稹璥,小时候性格孤僻的他,遇到了孟栗花,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有正义感的女孩。因为她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苏稹璥渐渐从童年阴影中走出。十几年来,他一直以另一种方式默默地陪她长大,陪她经历成长路上的风雨,陪她挨过所有伤痛···二十岁。苏稹璥各种光环加身,却只对她不离不弃、始终如一,包容她所有敏感…
  • 太古鲲鹏诀
    太古鲲鹏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无敌爽文】太古年间,龙族执掌诸天,令万族臣服。后鲲鹏一族生于北溟,修逆天神诀强势崛起。龙神忌之甚,率万族攻伐。血战千年,鲲鹏一脉终与其所修之不灭神诀消失于天地间。无尽岁月后,沧海城杨家天才杨逍机缘巧合下竟得鲲鹏传承。修逆天神诀,走逆天之路,一…
  • All祺:成长
  • 听见月光
    小说《听见月光》TXT百度云
    《听见月光》完结 作者:夕飏 序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这句话来自小学时被强迫阅读,一本叫《佛心慧语》的书,那时我边读边怨,为什么要读这种由老和尚写的无聊句子。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在犯这种错误。 (一) “近来学校过得怎么样?” 屁股一坐上高脚椅,那调酒…
  • 金主
    金主宠文
    yμsんμщμ.ъìz(yushuwu.biz)霍成衍养了一个小情儿,淮城的少爷圈子里都说,霍成衍不过随便玩玩罢了,霍二爷什么时候认真过了?刚开始,霍成衍也以为自己不过随便玩玩罢了,结果养着养着就不想放手了。1v1/双处/包养文/狗血梗/娱乐圈年龄差:男主大女主八岁屌大多金的金主和他高傲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