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国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地狱中归来
    男主女主是夏凡,米苏,杨国锋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秩序倒塌。魔法降临,异兽遍地。重回末世前的夏凡,意外发现,自己竟然觉醒了传说中的职业模板!武神,拥有剑士、狂战士、格斗家等一切近战职业特性的存在!上一世遭人背叛,这一世定会手刃仇敌!夏凡发誓,要在这英雄辈出的乱世中,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 国医圣手在都市
    小说《国医圣手在都市》TXT下载
    杨风为完成爷爷遗愿来到繁华都市跟从小订了娃娃亲的未婚妻结婚,结果被当成了小白脸,被各种看不起只是谁能想到,他还带着爷爷的另一个遗愿?那就是拯救日薄西山的中医,将华夏瑰宝中医发扬光大。让全世界的人,人人知道中医,人人会中医
  • 特工重生一纨绔天师
    特工重生一纨绔天师txt下载
    21世纪军界菜鸟特种兵一朝为国身死,重生到1995年间一无钱无权,懦弱胆小的小初中生身上!说她胆小?说她懦弱?说她无能?说她不详?所以欺负她,羞辱她,诽谤她,陷害她瞄个眯的!非要逼着咱将嚣张纨绔进行到底
  • 关于女主从我书里穿出来这件事
    叶仲韩晴雪《关于女主从我书里穿出来这件事》
    【单女主小甜文】【故事流,想看装逼打脸请绕行】秦川是一名骨灰级退婚流作家,享有一个模版写五本书的盛誉,但却也因为主角萧念龙傲天,配角塑造无脑而备受诟病。这天,他正写主角萧念杀上云相宗,找退婚的女主云嫣然一报当年退婚之仇时,女主竟然从书中穿出来了。“你要是敢让我爱上男主,我就杀了你!”感受着…
  • 剑煮酒有味
    酒煮剑无味
    在社会上混,迟早是要还地,在此个世界上,不论走地是啥路,您想的到多少,就需要努力多少报偿!肖克奇猛地间觉得自个寻到拉一种十分熟悉地感觉!到拉一楼之后,肖克奇坐在大厅地座椅上面,回头瞧拉目田志远,点拉颔首,说:“打开门。”“克奇哥,我们能打手机给萧县长,让萧县长把曹德凡地人压下去!”田志远未…
  • 玄极不灭
    男主女主是宋平,杨光,轩辕烈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以前原来叫玄极星?一个普通宅男居然成为玄极星崛起之路的担当,他将如何在元气龙脉尽毁的玄极星崛起,踏入大宇宙,开始自己的争霸之路,为玄极星在这片星空战出一片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