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梦露】的小说是什么?
  • 梦醒疏世间
    尹牧杨梦露《梦醒疏世间》
    人生亦如一场漫长的梦,噩梦想早些结束,美梦贪婪的想要一直进行下去。历经千次重置记忆的虚拟生命体,在现实世界中被唤醒。与安详美好的虚拟世界不同,现世早已沦为了魔兽乐园!末世幸存下来的人们只能生活在拥有空气净化能力的基地市内,筑起高高的城墙防止异变的魔兽侵袭。他的诞生到底会成为毁灭世界的导火索…
  • 菲梦少女之璀璨星月
    小说《菲梦少女之璀璨星月(2)》TXT下载
    『雨樱文社』[本书原名为菲梦少女之新生的到来](请勿抄袭)林梦琪,是一个平平凡凡但从小喜爱歌舞的女孩,她来到了菲梦学院,结实了梦露,梦涵,结......
  • 爱民
    爱民
    被注入了鲲鹏之血的少年,被父亲当做试验品而降生在这世界上,命运会如何摆弄他?“我不知道我究竟还是不是人类,还是说是一只异兽!可我知道,拥有特殊力量的我,到底应该做些什么,这个世界从来都不只属于人类!”
  • 千金鬼医
    医霄千金
    前世,她是修真、魔、妖三界第一高手,意外重生,她成为了她。竟然她占了她的身,那么她的父母便是她的父母,她的仇亦是她的仇。丈夫要离婚?没问题,只要他把她从牢里弄出去!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闺蜜陷害?没问题,只要她能承受住她的怒火!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千倍返还!短短数年,牢女…
  • 最强三国系统
    系统强国小说推荐
    被女朋友背叛的王超在伤心欲绝的时候被一个手机砸到,里面的一个三国的游戏,从此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生活。
  • 唯爱萌妻
    小说唯爱萌妻
    张子琴和华远任结婚了两年,但却除了听见他的声音之外,并没有任何联系,连结婚证都没有见过的她,一直对他于猜测中,直到那一天,才正式见面,张子琴......
  • 重生之魔医千金
    重生之魔医千金微盘下载
    叶嫣兰,A省省长千金,有疼爱她的父母,宠爱她的男友,包容她的闺蜜。岂料,新婚当天,父亲被...
  • 绝代全才
    绝代全才全文
    吴迪本是个穷苦的程序员,后遭遇女友背叛,最终累死在加班的办公室。然而几个小时之后,他却神奇的醒来,头脑中多长了一个来自200年后的灵魂。调酒师,设计师,科学家,特工,医生,黑客。一个个王牌职业被他集于一身。酒吧,校园,医院,公司,乃至这个科学界,每一个地方都被他刻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从此他的…
  • 危险拍档
    危险拍档txt下载 八零
    警察有同事为伍、罪犯有同伙结伴。他们天生为敌、水火不容。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既是警察的搭档、又是罪犯的同伙。他们是线人。他们是最危险的拍档。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危险
  • 重生后我成了女神
    重生后我成了女神
    生活处处不如意的林芷清突然重生在了上大学前。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好好利用呀!而林芷清这一次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