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可以重活一次
    如果可以重活一次
    《如果可以重活一次》 疯子话著 一个疯子说的一些疯话,一个屌丝理想中的世界。喜欢会逗您一乐,厌恶您就当路过。 序宁静的小山村 宁静的小山村‘dxal是祖国东北地区保存相对完好的一片原始森林,全长1300多公里,宽200400公里,海拔到是没有多高,最高处也不过几百米。但是,东北丛林里…
  • 易小千的日常生活录
    易小千杨海龙《易小千的日常生活录》
    世间有大才,他们满腹经纶,才华横溢,不经意间的念想,绽放出灿烂的火花,引领着一个时代的风潮。世间亦有平庸者,他们朴实而平凡,每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为自己心中的理想而执着,虽然艰辛,但依然不失充实和美好。易小千,一个懒散的少年,介于两者之间,比上不足,比下呃还是不足,然而,他不经意间的举动…
  • 如果可以重活一次
    如何重活一次
    重生,需要改变的不是已经流逝的过去,更不是变幻莫测的明天,而是现在,从这一刻开始,需要改变的只有自己。重生,不为权倾天下,也不想富有四海,只为了不再含着眼泪,遗憾的说“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如果可以重活一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如…
  • 灭天武帝
    乌玉芳肖瑞《灭天武帝》
    少年杨上游天生经脉堵塞,却是天生神体,一朝吸收天地灵火,从此踏上逆袭之路,打脸各种天才,败尽天下英雄,纵横天下,放浪九天!
  • 超神的哥
    超神孟凡哥哥
    叶东辰:“太上老君,你出门怎么也打车,青牛呢”。太上老君:“哎,青牛又私自下界了,我正要去寻它,你送我到小檀世界。这是我的车费,一枚九转金丹”。叶东辰:“擎天柱大哥,今天出门怎么也打车”。擎天柱:“昨天和威震天干仗,轮胎爆了一个,你送我到星际修理厂。这是我的车费,一套汽车变形装置”。叶东辰…
  • 星辰剑士
    男主女主是叶枫,陈欣,振楠的小说是什么
    玄天宗天才弟子叶枫遭奸人所迫,神形俱灭,重生俗人之躯,靠前世记忆重修武道,又觉醒绝世神器,修青莲剑诀,自创神之剑法,传承盘古血脉,破开星辰,阻止了一场星落,打开了链接星辰大陆的通道。持绝世神器,修万古剑道,阻星落之灾
  • 好色的电脑病毒_5
  • 我的妹妹是锐雯
    陈楚陈萌萌《我的妹妹是锐雯》
    【愉悦】【日常】【塔塔开】【妹妹养成计划】糟了!我妹妹被附身了。“我叫锐雯,来自德玛西亚帝国兵峰前线的一名士兵,请问你就是老娘的master吗?”陈萌萌手持一柄巨大的符文阔剑架在陈楚的脖子上,一脸嫌弃的表情,“真是晦气。”陈楚:......“我妹妹呢?”“征召仪式发生了意外,没猜错的话,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