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百顺】的小说是什么?
  • 幻龙传人
    龙家传人txt下载
    一直以为是个平凡人,没想到是龙的后裔。本以为龙可以傲视万物,谁知人人都想吃龙肉,吓得主角不得不低调生活,惶恐度日。本书元婴期前以言情为主,有五个女主。修为强大后以维护世界和平为主,开始扮猪吃老虎。
  • 通灵纸扎店
    纸人通灵术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你是商业大佬?我有金童玉女帮我敛财!你有美女环绕?比我家双胞胎女王差太多了!你有顶级跑车?我这有去地狱的灵车你要不要?啥?想要最强的保镖?我马上给你糊两个出来!继承了爷爷纸扎店的冯阳,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飞黄腾达道路作者:夜图腾所写的《通灵纸扎店》无…
  • 我是超级大赢家
    大家好我是超
    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孤儿,一个四海为家的道士。“师父,明天我过生日。”“蒙谁呢,你连你妈都不认识,咋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明天不给我过生日,我永远都是十五岁,祖师爷遗训,不到十六岁,不许师传衣钵、习法修道。”从此以后,徒弟跟着师父算命、看相、看风水,有钱赚有美女泡,活得悠闲自在不亦乐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