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福生】的小说是什么?
  • 同志一场
    同志小说他一辈子
    书名:同志一场作者:开着的抽屉1、一上当了!我一时无聊,竟然答应了老徐参加什么同志联谊会,跟他搭车到了郊区某度假山庄时候,我就有些后悔了。一直以来连个网友都没敢去见过,这下却要一次面对那么多陌生人,我开始紧张了起来。“要不,这次就算了吧我还没准备好!”趁车还没到,我跟老徐说了一句。老徐皱了…
  • 秀色田园:傅家小娘子
    秀sè田园傅家小娘子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成一个“傻子”,还嫁了一个断腿的秀才是什么样的?“娘子,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没了双亲”“有我。”“娘子,村东头的李寡妇笑我。”“有我。”“娘子,...
  • 贪他正经又撩人
    贪他正经又撩人txt百度网盘
    又名:造反的金丝雀(2月16入V)酆问在办公室,秘书进来:“先生,夫人打了十多通电话了。”酆问:“她在干什么。”秘书:“夫人要了一捆麻绳,两根红腊,还有皮鞭。”酆问皱眉:“把明天飞柏林的机票改成今天。”远在酆家堡的灵雎听到酆问出国的消息,攥着小皮鞭咬牙切齿,“酆问!你个心机婊!爽完就跑算个…
  • 浪漫到天明
    浪漫到天明
    公告:3.20请假一天,3.21两更补齐。全文订阅不满80%的,48小时后才能看。又名:造反的金丝雀(2月16入V)酆问在办公室,秘书进来:“先生,夫人打了十多通电话了。”酆问:“她在干什么。”秘书:“夫人要了一捆麻绳,两根红腊,还有皮鞭。”酆问皱眉:“把明天飞柏林的机票改成今天。”远在酆…
  • 向日葵恋曲
    向日葵之恋by
    人生就像是一支向日葵,用自己的笑脸追随着不同时刻阳光,无论清晨,无论落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