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杨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妖孽之神
    妖孽猎妖类小说
    这是一个被森林覆盖的世界,人类以狩猎为生,以狩猎修炼,以狩猎划分力量等级,传说在最高级的猎场当中,饲养着神明,最强者以猎神为乐!...
  • 兵不艳诈
    兵不艳诈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为了替兄弟报仇,寻找七个真命天女,摸索她们身体上的秘密,最终经历了一番波澜壮阔的历程。他一手翻云覆雨,一手包揽各色美女。与最强高手角逐,与天之骄女暧昧,破开了一个个惊世谜团!光荣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兵不艳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兵不艳诈…
  • 狂武霸帝
    狂武霸帝txt免费下载
    新书《龙血圣帝》已发!【爽歪歪】这一世我要掀翻九天,屠戮神魔,执宰轮回,成为全宇宙最强男人!从萧阳穿越到异世的那一刻,一个不朽传奇便开始书写,美女导师,女神院长各色绝世妖娆接踵而来,且看萧阳一剑光寒十九州,一刀破碎十方天域,成为霸绝天地的无上帝皇。书友群已建:【464385556】
  • 锦绣红尘:轻狂毒妃
    孟楚天杨青灵《锦绣红尘:轻狂毒妃》
    一个乱世红颜。一场天下之争。三五红粉知已。几对情深手足。群雄逐鹿,天骄并起,男儿豪情千万里,女儿红妆点山河;滚滚黄沙,万里烽烟,策马西风之后,还天下一个锦绣山河!
  • 女富婆的第一神医
    女富pó的神级神医小说
    穷小子秦风心怀发财梦,拨打一则“富婆重金求夫”广告上的电话,从此命运改变,鱼跃龙门,步步生莲,天下权势尽握手中。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 武神戮天
    “我穿越了?”杨尘微微瞪眼,愣愣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出神。杨尘是“末法时代”华国最年轻的“拳法宗师”,为
    再多的真神,在武神面前,也是如同小孩与大人的差距,也无法取胜,武神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已经超脱出去,是这片天地最强的存在。也就在这个时候,曼陀罗花王身后的木屋突然炸开一位老者从中走出,其道骨仙风,白胡子拖地,双目炯炯有神,盯着杨尘一群人。曼陀罗花王看到此人,带着一些恭敬,退到一旁,“惊木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