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松鹤道】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绝世道君
    男主女主是松鹤道,周敬春,青阳子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天地巨变,蓬莱、方丈、瀛洲,三仙山相继破海而出。群雄崛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魏千寻,一个落魄的紫云观主。因身具先天灵体,而得到了渡劫仙尊的传承,开始了他纵横都市,所向披靡的问鼎仙途。
  • 古镜:天罡三十六法
    古镜:天罡三十六法
    斡旋造化,颠倒阴阳,移星换斗,回天返日,唤雨呼风,振山撼地,驾雾腾云,划江成陆,纵地金光,翻江搅海,指地成钢,五行大遁天罡三十六法,每一法门,都是一个故事。张叙手握青铜镜,游走于古今时代,体味人生百态,看遍生死离别,胸怀千般侠义,荡尽天下不平。
  • 一剑欺压天下
    小说《一剑欺压天下》TXT百度云
    一个少年,一入睡,就是两百年时。他练就了绝世武功,在大山中重生。他身怀皇国宗派的身世情仇,如何面对这个变化得太快了的世界?域外邪族吞疆域,奴族人。武林的道义没落,大家只为自保。剑的三尺青芒暴起,待我重组起这片武林河山。交流群:55822198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剑欺压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
  • 孤岛风云
    陈思史密斯《孤岛风云》
    二百年前,南少林和尚悟空淡远上人耗费心血,利用少林绝学天道推衍之法,推演出大禹国将有百年厄难。他派得意弟子悬空和尚赴南海紫竹岛取回紫竹重宝四叶草和雨花石,欲拯救大禹国与危难之中。历尽千辛万苦后,少林众僧终于到达紫竹岛并取得紫竹重宝,不幸归途中被叛徒出卖,少林众僧被倭国伊贺派高手围攻,相继阵…
  • 刀剑相投几时休
    刀剑相投几时休
    五组编辑签约,高氏品牌经营,保证质量更新,恳请收藏推荐。【内容简介amp;#38;#8226;导读】世事由来不可求,刀剑相投几时休。几回腥风血雨,无数恨与仇。愿为野鹤逐闲云,如何能够?伤心芸芸众生,自我伤残。捶胸洒泪问苍天,为甚人类如此好斗?流血断头何所求,和平神州。无数人相信神或真主,因…
  • 捉尸道长
    类似捉尸道长小说
    神秘的昆仑龙脉深处,我探寻到了那一丝不为人知的秘密,随着大门的最终敞开你永远不能想象,在这个战乱纷飞的年代之下潜藏着多少妖魔鬼怪!左慈遗物、月夜飞僵、湘西兽魂、阴阳尸魔一切都变的扑朔离奇
  • 魔法位面之起源
    魔法位面类小说
    在黑暗中苏醒,望满天星辰,四周尸体与血泊,星光散下,照耀这片大地,潮水涌来,天压下来,地与天是眼眶,水是眼,它们凝视着前方,圣光普照,光芒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