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全海】的小说是什么?
  • 许忠犬一个未来
    男主女主是慕容,菁菁,林佑堂的小说是什么
    慕容菁菁很不爽,因为她看到一本书,里面的配角和她重名了,重名就重名证明作者有眼光→_→,令她更不爽的是,那配角还是个痴心妄想的蛇精病属性。然后她就忍不住吐槽了再然后,再然后她就穿越了。起初她以为自己穿越成为了高官小姐,贵不可言,为此沾沾自喜不已。可素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里是大乾啊,这是个神马…
  •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叶知秋txt下载
    QQ:1079976677我是阴司第一鬼差,先是百年女鬼的怨恨,又有异族军魂的作乱。身边同学的惨死,古墓当中的谜团,苗疆的巫蛊还是东北的野仙,要人命的僵尸到底多么强悍?相爱相杀了九世的爱侣最终走到了哪一步?鬼巴士还是会说话的纸人都是生活中的小插曲,可怕可敬的秦始皇要再次君临天下。东瀛的高天…
  •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作者:独爱岁暮天寒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先是百年女鬼的怨恨,又有异族军魂的作乱。 身边同学的惨死,古墓当中的谜团,苗疆的巫蛊还是东北的野仙,要人命的僵尸到底多么强悍?相爱相杀了九世的爱侣最终走到了哪一步? 鬼巴士还是会说话的纸人都是生活中的小插曲,可怕可敬的秦始皇要再次君临天…
  • 我家男人你惹不起
    墨渊林雨涵《我家男人你惹不起》
    “莫装逼,一个巨炮,就能把你轰成渣渣!”“莫装逼,一个闪电风暴,就能让你遭雷劈!”“莫装逼,一个超时空传送,就能送你去侏罗纪!”强大的redalert基地实力,让他成为站在地球最顶尖的男人,试看一个天外来客,如何玩转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