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墨笙】的小说是什么?
  • 闵玧其:独宠唯一女孩
    闵玧其:独宠唯一女孩
    警告:禁止借梗融梗!可以转发,但严禁转载抄袭改编等,被发现必毁,否则后果自负!别怪我没提醒!谢谢配合!男主闵玧其女主林熙沫,俩人从小就认识,......
  • 霸道王源爱上我
    爱上霸道一个源
    王源:小宝贝~~林墨笙:谁是你小宝贝!王源:你啊
  • 别宠我!
    别宠我小说
    警告:禁止借梗融梗!可以转发,但严禁转载抄袭改编等,被发现必毁,否则后果自负!别怪我没提醒!谢谢配合!晚上和闺蜜出去,那车本该是撞我的,闺蜜......
  • 快穿之反派他是偏执狂
    小说《快穿之反派他是偏执狂》TXT下载
    #快穿女强##我的宿主为什么这么奇怪#关风月每天都在修罗场里求生,看着各色各样的美男,她蜷缩堵在角落,一动也不敢动。直到某一天她发现这些围堵她的人都有某个偏执狂的影子。发现端倪的她后背发凉,好不容易逃离了修罗场,一转身却落入了他的圈套。修罗场她都逃出来了,还怕这个偏执狂?她很强,她不怂,她…
  • 查理九世—破晓嫣云
    唐晓翼唐嫣《查理九世—破晓嫣云》
    查理九世—破晓嫣云(菲雨酱[支持唐晓翼])
  • 寂寞的我,幸福的你
    林笙林辰轩《寂寞的我,幸福的你》
    警告:禁止借梗融梗!可以转发,但严禁转载抄袭改编等,被发现必毁,否则后果自负!别怪我没提醒!谢谢配合!那年本该是开开心心的过完,因为一次意外......
  • 王爷,纨绔医妃要翻天
    医品纨绔妃爷本妃可要你
    前世的她孤苦无依,想要自力更生却死的凄惨。穿越重生于宰相之家,虽然是母早亡爹不疼的小嫡女,但是胜在有个了不起的小姨兼师傅,还有一个外冷内热独宠自己的帅夫君,也算圆满。吊打不知天高地厚的白莲花绿茶,帮衬自家夫君上位,权谋而霸道,只为他那一句:别怕,你还有我!
  • 玉堂春
    玉堂春
    《玉堂春》(第一部) BY草本精华 华一故乡发来电报,惨白的纸张上孤单的几个字:叔公病危,速归。 行了三天水路,到了广州码头。家里早派车子来接,开车的是管家林裕,几 年不见,他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冷冷的一个人。 坐进车里,我疲惫地合上眼。只听林裕清冷的声音响起,这次回来,不会再 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