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宝山】的小说是什么?
  • 血红雪白
    血红血白长篇小说
    两个美丽的女人被命运留在了贫脊的农村,她们的理想、爱情、身体和灵魂受到了无情的摧残。尽管毫无胜利的希望,但她们不停地在抗争。“我”和杨雪是她们的女儿,也是她们惟一的朋友和倾听者。“我们”继承了她们的美貌,也继承了她们的疼痛。在若干年后的都市里,“我们”开始经历自己的爱与痛。
  • 我能强化功法秘籍
    我能强化功法秘籍
    意外穿越,林元获得了一个功法秘籍强化器。什么功法等阶太低,什么秘籍残缺,只要一键强化,通通都能解决。叮!【提示:强化成功,您的《铁布衫》经过强化已升级为《筋骨横炼功》】叮!【提示:强化成功,您的《筋骨横炼功》经过强化升级为《九转金身法》】不仅可以强化功法秘籍,还可以一直逮着一个秘籍可劲强化…
  • 我的九尾夫人
    小说《我的九尾夫人》TXT下载
    娶了个九尾狐当媳妇,结果还是个修炼狂!天天拉着我修炼不说,还嚷嚷着要斩妖除魔!我的姑奶奶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就是妖精吗?
  • 穿越六零:大把物资怕什么
    赵瑞林越《穿越六零:大把物资怕什么》
    都市小白赵瑞穿越六零年代,成为了六个孩子的妈。斗极品、养孩子样样艰难,好在她空间在手,美男在怀。努力发家致富,在六零年代活出不一样的风采。
  • 重生都市之至尊魔主
    男主女主是阳子轩,白珊珊,裘德的小说是什么
    通俗版:大学生陆尘考研失败,重生至幼儿园时代,通过前世大学生的知识,在幼儿园内各种打脸。正式版:一代魔主重生都市,魔主陆尘:我要这日月星辰,都记住我这个人!我要这满天神佛,都给我仔细听闻!我为魔主,当镇压世间一切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至尊魔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