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小婵】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雄霸天下
    苏牧林小婵《网游之雄霸天下》
    苏牧说:每次遇到装B的人哥都会默默的低下头,哥不是妥协,哥是在找板砖,贱人就是贱人,金融危机也贵不了。在别人说哥装B的时候哥会淡定的告诉他,您是真B。——天才神医回国定居,不料其邻居居然是三个妙龄美女,更让他诧异的是这三个美女居然网游工作室的核心成员,于是乎,苏牧开始了他的网游人生
  • 李靖的中年危机
    男主女主是李靖,姜子牙,费仲的小说是什么
    眼看一场席卷三界的惊天大战即将爆发,陈塘关总兵李靖站在了风口浪尖,一边是师门,一边是朝廷,自己该何去何从?同时,他的家事同样一团乱麻。家里三个儿子,老大金吒是个愣头青,一天到晚爱打抱不平,如果不是有个系统,早被人坑死了。老二木吒随身带着个大道图书馆,整天沉迷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年纪轻轻却活的…
  • 李靖的中年危机
    李靖的中年危机
    起点VIP20220605完结 3.39万总推荐 眼看一场席卷三界的惊天大战即将爆发,陈塘关总兵李靖站在了风口浪尖,一边是师门,一边是朝廷,自己该何去何从? 同时,他的家事同样一团乱麻。 家里三个儿子,老大金吒是个愣头青,一天到晚爱打抱不平,如果不是有个系统,早被人坑死了。 老二木吒随身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