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荒年,带着萌宝开超市
    穿到荒年,带着萌宝开超市
    林星月好歹一个米其林三星大厨,居然穿成了拖着两个肉丸子的废物弃妇。说好的空间满仓满粮,结果就两袋维维豆奶开场。天道好坑货啊......还就不信这个邪!养个孤儿成威虎将军,收的徒弟竟是天下第一楼的少东家,咱本来就想开个茶楼低调混混日子,结果锦鲤体质被追捧成皇商。京都上下遍地产业链,出门豪车宝…
  • EXO之奇妙的认识
    [img:/pic/chapter/202010/1921/1603114683295-vYt4Z0
    林星月“此生不许负我,可能做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了,林星月”朴灿烈“好久不见,林星月”鹿晗郑锡“我从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 在相亲节目上假戏真做了
    在相亲节目上假戏真做了
    晋江VIP20201014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895 赵明琅视察自家公司旗下某档相亲真人秀节目时,数位女嘉宾食物中毒被送进医院,不得不临时顶上 节目过程平平无奇毫无爆点,为求节目效果,赵明琅目光一转 在男嘉宾表白之前,她先一步牵起了隔壁五百块一天的群演女嘉宾的手 赵明琅:…
  • 在相亲节目上假戏真做了
    赵明琅林星月《在相亲节目上假戏真做了》
    赵明琅视察自家公司旗下某档相亲真人秀节目时,数位女嘉宾食物中毒被送进医院,不得不临时顶上节目过程平平无奇毫无爆点,为求节目效果,赵明琅目光一转在男嘉宾表白之前,她先一步牵起了隔壁五百块一天的群演女嘉宾的手
  • 能给我签个名吗
    小说《能给我签个名吗》TXT百度云
    林星月喜欢上了一个三线小明星,见面的第一句话,喝醉的她抱着他的大腿,迷迷糊糊道“凌珵,能给我签个名吗”凌珵出道五年,一直不温不火,对待任何人都是那种淡淡的态度,直到遇见林星月,明明就是个傻兮兮的小姑娘,却总能轻易影响他的心情。后来,成为一线的凌珵搂着怀里软乎乎的小姑娘“签名照算什么,命都给…
  • 霸道小叔苏墨起
    霸道小叔苏墨起
    本王十岁出征,脚下有太多鲜血,本想着在战场上度过这一生,可命运让我遇见了她.....
  • TNT:天选之子?是倒霉蛋吧!
    天选倒霉蛋by
    “恭喜你成功穿越!成为女配!”系统左航说道“什什么?不是诶?什么玩意”“别说了!快去攻略吧你!”(文笔不好,随便看看就行)
  • 星汉灿烂:男神我全收
    星汉灿烂:男神我全收
    星汉灿烂【cp:凌不疑,袁慎,楼垚,三皇子,太子,嫋嫋】更新ing凌不疑:傻阿月,我好爱好爱你,但是我大仇未报,你让我如何是好?袁慎:阿月,......
  • 鲜肉老公宠不停
    鲜ròu老公宠不停
    作为泳坛神话,何厉琛年仅二十岁便包揽了所有比赛金牌拿下大满贯,并且凭借着骄人的成绩和迷死万千少女的脸,收获一大票女友粉!然而外界传言,这位小鲜肉不近女色,生人勿进!河粉们:我们弟弟是神仙,神仙是不会下凡的!可是后来,吃瓜群众们发现——高冷的何神,竟点赞了自己和十八线模特林归黎的同人文!林归…
  • 时光与你都很甜2自制篇
    时光与你都很甜2自制篇
    我这个是自制篇,主要写的是林星辰,洛钦歌,杨若盈不离不弃的友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