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晓凡】的小说是什么?
  • 蛇王,别碰我
    蛇王,别碰我
    蛇王,别碰我(清风依旧)
  • 缥静天刃
    林晓凡俊儒《缥静天刃》
    找对方的弱点下手,如果对方没有弱点,那么就给对方制造弱点。不可避免的对手一定斩杀于刀下,不管是自己动手,还是借刀杀人。王者从不轻易表露出自己的情感。可还是那么清晰记得缥静的脸。永记父亲的教诲。尊敬自己的导师。仁爱自己的百姓。信任自己的部下。
  • 心未静,风不止
    林晓凡罗以澄《心未静,风不止》
    现代多个短篇故事多cp虐文真实故事改编be
  • 家有鬼妻1
    小说《家有鬼妻1》TXT下载
    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尸妻
    尸妻全文下载
    ☆☆☆本书简介☆☆☆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十世渡尘者
    司徒允儿王木《十世渡尘者》
    由于人造的交通事故,令一个刚刚复员的年轻军人意外觉醒了前几世的记忆。就在他迷茫自己接下来的生活如何继续下去的时候,却发现像他这样的人可不仅仅他一个。而这些觉醒前世记忆的人,有一个统一的名字“渡尘者”。机缘巧合下,男主进入......了神秘组织“渡尘者工会”。于是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而各种神…
  • 在劫难逃
    在劫难逃
    一场极度错误的报复,一副极尽扭曲的人格,一段错得离谱的开始,两个互不妥协的灵魂。简瞳做梦也不会想到,她居然会和白景昕这样的人牵扯不清。覆于白景昕掌中的简瞳,注定在劫难逃。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
  • 妖媚女王桃花运
    妖媚惹桃花
    穿越而来的楚笑笑,因为赌约被自己原配夫君输给了弟弟‘宇\’。为寻一处落脚点,答应和宇成婚,新婚之夜,两人大战一夜。和初次相识的温柔男人在一起喝酒,甚至还喝醉了,被宇称作‘去找野男人\’。意外相遇,被皇上收为义女,结识风流王爷。拥挤的人群中,发现那张熟悉的脸,是他?还是自己认错了。被女人的手…
  • 穿越之农家那么辣
    穿越之农家那么辣
    林晓凡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从地铁站的楼梯滚下去然后一朝穿越到不明时空里。既然赶上了穿越的潮流,她也不好意思丢穿越人的脸是吧!做熏干做千张、做辣酱,带领孤儿寡母走向富足的生活。至于嫁人这种事,随他吧,随他吧~~~~
  • 说好的,我爱你
    好好爱你的说说
    “你不是一直想逃离我的身边吗?现在就是你唯一的机会。”“你不也一直想把我留在你的身边吗?现在也是你唯一的机会。”“不要再这么固执,你会死,立刻给我滚!”她脱下项上的围巾,把彼此的手臂紧紧的绑在一起,“我告诉你,过去你从来没有赢过我,今天你也不会赢得了我,就算死,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你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