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梦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猛龙回头
    重生三头龙
    【重生+赘婿+商战+神豪】上一世,妻子的惨死,女儿的失踪,让林梦龙一生都活在愧疚当中。重活一世,他要浪子回头,绝不让悲剧再次发生。...
  • 追梦
    追梦纪下载
    那场洪水暴,她失去了父母,那时她还小,大学校长的外公接回家认祖归宗后,开始了一连串的富家小姐好管闲事的故事。可越是长大越清晰的记得和父亲的之间的约定——她要当校长!努力吧,这可不是yy就算了的。佳丽,我喜欢你!这样的表白出自多少人之口,她已经记不清了,从那场阴谋爱情结束后,她开始拒接所有的…
  • 热血图腾
    夫人热腾腾的
    风神纪73年,一道白色闪雷从天而降,落到林家屋顶的麒麟铁像上。麒麟一族最后一个男人林梦龙终于迎来了他第一个孩子,举国为之振奋,人皆言麒麟一族终于有希望了。三年后,次子出世,生来带病,没有胎死腹中,侥幸存活下来,已算是奇迹,林梦龙怜其娇弱,为其取名为林奇。风神纪78年,夏都上空红云团团,紫雾…
  • 创世时代
    小说《创世时代》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风神纪73年,一道白色闪雷从天而降,落到林家屋顶的麒麟铁像上。麒麟一族最后一个男人林梦龙终于迎来了他第一个孩子,举国为之振奋,人皆言麒麟一族终于有希望了。三年后,次子出世,生来带病,没有胎死腹中,已算是奇迹,取名林奇。风神纪78年,夏都上空红云团团,紫雾蒸腾,麒麟一族…
  • 搬尸工人
    搬工厂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毕业之后经朋友介绍,我得到了一份工作,结果这份工作却有些诡异,当我发现了工作的真正性质之后,嘿嘿这工作真他娘的刺激。"
  • 月桥花院春知处
    早日的暖阳温柔的笼罩的大地,将凤凰城南的百草铺映射出柔柔的朝辉。一大早苏月桥正端着一簸箕的草药在架子
    苏月桥,原是坊间一医女,一次入朝为宫中的掌事姑姑瞧病,被太监误作秀女,强塞进队伍,却因容貌太过出众,皇后十分忌惮,便将她配给凌王爷,从此成了凌王侍妾,然而她性情孤寡冷淡,凌王对她又弃之敝履,所以没多久的光景,她便遭到了王妃的暗算与陷害。云花院,眉心山上太虚观中云老道的女徒弟,自幼父母早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