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玉浩】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
    重启地下城txt
    他从现实中走来。却在虚幻中生活。他是个小人物。但他却傲视苍生。他从起点开始做起。他坚信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天才。只因为他叫黄昏。一个领先这个时代半拍的疯子。10014549
  • 重启
    重启
    《重启》完结 作者:青铜人头] 内容简介 他从现实中走来。却在虚幻中生活。他是个小人物。 但他却傲视苍生。他从起点开始做起。他坚信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天才。 只因为他叫黄昏。一个领先这个时代半拍的疯子。
  • 重启
    阳子王茹《重启》
    作者:青铜人头第一卷人生的重启第一章家有美女“今天大概喝了二十瓶啤酒吧?”黄昏摇晃着身子往自家门口摸去。他住在光明村六栋四楼三号,一间三室两厅的大房子。是父母为他买来结婚用的。不过结婚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名词,大概没有人会嫁给一个失业文学青年吧!今天的楼梯在醉眼里看起来是如此陡峭,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