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 尘世仙侠
    尘世仙侠在线阅读
    《尘世仙侠》故事提要——何为天道?难道要体悟天道就要无情无欲,弃情弃爱。林随风,一个自幼孤苦无依的孤儿,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为了找回自己真爱的人义无返顾走上了这条追求永恒的道路,并在这条道路上走出了一条全新的,震撼了整个修真界的自我之道。bsp;
  • 异界魂神
    异界魂神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高手鄙视的问道:“小子,知道出来混靠什么吗?”面对高手,林随风底气弱了几分,谦虚的说:“请前辈指点。”“实力!”高手孤傲的道:“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是混下去的资本!”林随风想了想说:“实力确实很重要,可我觉得,应该还有更重要的。”“好不知趣的小子,”高手顿时勃然大怒,厉声喝道:“你竟然敢怀疑…
  • 逆天魂神
    逆天魂神
    ★★新书上传,请大家票票支持!看完后记得收藏哦!!★★林随风被一团白雾卷到了圣克鲁斯大陆,从而开始了自己梦幻的人生。人们知道魂兽拥有神奇的能力,可是又有谁知道,魂兽那神奇的能力从哪里来?魂师可以借助魂晶获得强大的实力,谁又能告诉人们,魂师可以强大到哪种地步,他们的极限又在哪里?这些秘密圣克…
  • 最强神棍
    最强鬼眼神棍
    刚刚过完二十一岁生日的林随风站着高楼天台上,忽然觉得现在的生活过的实在太操蛋了,于是借着酒劲仰天狂呼未来老子的子子孙孙们听着,你们要是想将来有一个好的出生和起点,那就赶快帮帮你爷爷我,老子把大树给你们栽好,传下来给你们好乘凉话音未落,一道惊雷当空劈下于是林随风同学便有了神笔一支,命书一本神…
  • 装甲狂潮
    符甲狂潮txt
    亿万年前,装甲生命在人类手中诞生,但他却毁灭了整个人类文明。一千年前,幸存下来的人类又制造出装甲生命,不得已斩断了自己的历史。今天,一个沉静专注的天才,再次推动了装甲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崭新的生命又要在他魔幻般的双手间诞生,他却企图带领着千万装甲,要逃脱宿命的轮回装甲狂潮,不一样的热血,同样…
  • 华夏好园丁
  • 最强佣兵系统
    超神之最强佣兵系统
    作为一名在任务中受伤退出地下世界的雇佣兵,宁小凡偶得万界佣兵系统,从此无数世界因他而暴走。宁小凡的名气传遍了诸天万界,他曾经帮助李世民巩固大唐江山;率领大军兵临朝歌城下,亲手斩下商纣王的项上人头;齐天大圣和他称兄道弟,路飞是他的忠实粉丝,地府的阎王也要称他一声大人宁小凡每天很忙,不是在异世…
  • 寻龙迷踪
    寻龙迷踪txt
    一起连环血案引发江湖两大门派齐聚华山,解开华山派的秘密,更大的阴谋才刚刚开始。远古雕像和身上的龙纹图案,传说纷纭的千古奇书,帝王和江湖霸主的梦想,一切关键都在主人公的身上。各位书友要是
  • EXO:鬼话连篇诡异街
    EXO:鬼话连篇诡异街
    这里是江市,这里有一个街巷的传说。七月七日鬼门大开,从华江街进去的人都一夜之间一去不返,所以不要轻易的进入那个诡异的街巷。可能你会看见今生都......
  • 穿越:绝色厨娘俘君心
    穿越:绝sè厨娘俘君心
    作者:零点 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求票票和留言!嘿嘿 亲们还想继续看下去吗?想的话告诉我我好接着写如果没人想看我就写到这了好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