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雪生】的小说是什么?
  • 漫漫仙灵路
    小说《漫漫仙灵路》TXT下载
    漆黑的房间,望着笼中的身影,林雪生仔细一看,才发现那居然是一个女子。只见那女子蜷缩在那里一动不动,因为看不清她的脸,所以一时间,也不清楚对方此时的心情。林雪生试着开口。“能听到我说的话吗?”话音落下,只见笼中女子却毫无反应。林雪生苦笑,也懒得再说。数字写的章节,我换了写法,若是各位喜欢,可…
  • 快穿神界纪事
    卜言林雪生《快穿神界纪事》
    作者懒癌晚期加卡文苦手加身娇体弱非常抱歉,会努力更新。(三鞠躬)一般是在下午五点更一篇,如果没看见就是断更(裸更的人没有几更之说)司命神君,现穷神卜言,人间祭三百年第一,在最繁华的三千世界布下入世之阵,收集愿力以此为好友司运神君尹天逆天改命。一世世的为别人轮回,却发现真实,早已不是自己当初…
  • 风流男女
    女变男风流
    你是洁白芳香的身,我是疯狂缠绵的种。我有多爱你,就有多么疯狂风流。爱得疯了、疼了、痒了,爱得出轨了为爱而风流,在坎坷疼痛里,把爱做到底
  • 重生军嫂之悔过
    重生军嫂之悔过免费阅读
    文工团舞蹈队女演员林雪娴,前世一心想嫁入高干家庭,结果被闺蜜怂恿,拒绝了真心喜欢自己的工农兵军官,一步走错、满盘皆输,最后身患绝症,在绝望中自杀。重生一次,她幡然醒悟、彻底悔过,决定踏踏实实、听从自己的内心,走完这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