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林鹏飞】的小说是什么?
  • 引狼入心
    引狼入心
    [现代都市]《引狼入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愚礼(豆腐VIP完结) 如此霸道高调的行为彻底堵住了媒体的嘴,春风得意的人不需要被人理解,他巴不得他跟徐宁在一起的事能传遍全世界。 没人能耐他何。要不是徐宁在枕头边商量他,他是不会把照片撤那么快的。 自那之后,不管集团有什么活动,不管…
  • 碉堡风水师
    小说《碉堡风水师》TXT下载
    风水里,龙虎靠,来去水,明堂格局提防提防,世俗界,理正气,虚实间,五行阴阳可笑可笑。今日门前来种树,明月床前光光光。本来要做医生或律师的大学生林鹏飞机缘巧合得失传绝学自学成才成了一名风水先生。随便几次逆天行事就遭到了几次惩罚天谴。绝境中,他机缘巧合得水火麒麟魂,涅槃重生这就是苦逼会风水,谁…
  • 系统之善行天下
    天下之善土
    一名华夏国西南边陲的少年林鹏飞意外地在乡下小庙里获得神奇的“功德善人系统”。我是个善人,可我不是什么好人,所以谁也别来惹我。我很想扇人,可我特么是个大善人,所以怎么解除“功德善人系统”的绑定。在线等,挺急的!宅男新书,请大家多多支持!
  • 都市极品纨绔
    都市极品纨绔太子
    三年前,林鹏飞胁迫京城大学校花成为自己的贴身女佣,又凭借家族联姻迎娶天下第一美少女,成为一时风光无二的纨绔子弟。他依靠家族过上了令人艳羡的日子,却突然一夜之间消失不见。三年后,他王者归来,终于不再需要依靠任何人,纸鹤传书,画地为牢,飞天遁地,这些法术神通都不在话下!重回繁华的都市,成熟美艳…
  • 鬼密爱人
    神密爱人txt
    “我的心你要拿走就拿走吧,只要你喜欢,我愿意。”我把衬衫慢慢的解开,露出了洁白莹润的肌肤。这一刻,李哲浩的两眼发出如火炬的光芒,伸出两只尖利的手朝我抓来。这一刻我幸福的闭上了双眼。没有感觉到疼痛,全身却被无比的冰凉包围,后背上有湿润的液体流下
  •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坐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简介:前世性格软弱,又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反抗任何人,大伯,村长,和闺蜜合起伙来一起算计自己,结果被卖了两次。无依无靠的孤女,先后两个完全不爱我的丈夫,绝望的我只能在水井里面终结一生。本以为一切都已经完了。谁想到老天竟然给了我重生的机会!我要好好的生活,我要保护我的母亲…
  • 特种兵之都市神兵
    林鹏飞杜子腾《特种兵之都市神兵》
    茫茫人海,危机四伏;水泥丛林,险相环生。林鹏飞是特种部队“十项全能”特种兵,他蛰伏在都市角落,惩恶扬善于无形之中,令都市美女魂牵梦萦唐家男从神秘部队空降而来,为寻林鹏飞纵横都市。她虽为女儿身,但却像个纯爷们儿,掠去了无数职场靓女的芳心现代都市,虎狼成群,尔虞我诈,暗流涌动。林鹏飞唐家男由敌…
  •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书名:重生之退婚女的逆袭 作者:楼蓉蓉 前世性格软弱,又为了所谓的名声不敢反抗任何人,大伯,村长,和闺蜜合起伙来一起算计自己,结果被卖了两次。无依无靠的孤女,先后两个完全不爱我的丈夫,绝望的我只能在水井里面终结一生。 本以为一切都已经完了。谁想到老天竟然给了我重生的机会!我要好好的生活…
  • 校花的极品武神
    校花旳极品武神
    他的武功出神入化,他的厨艺登峰造极,他的桃运香艳无边。清纯美丽的校花,热辣妖娆的御姐,高贵优雅的白富美,热情奔放的麻辣美人,超级大集团的美女总裁就连泰国美女和俄罗斯狂野女郎都来凑热闹了,有着碧蓝色眼眸和金色长发的英国美女和浪漫风情的法国女郎,也想一睹武神的风采。【(乡)$(村)$(小)$(…
  • 失物招领
    于冬雪林鹏飞《失物招领》
    哪个混蛋委托招领这种装着牙齿的恐怖糖果罐子啊!倒计时?!清明节前连人带货要送到啊!不然不得好死啊!被好奇心害得成为咒奴的‘有间民宿’店老板华安不得不随那倒霉女孩踏上的陌生回乡之路。血祭、失踪、谋杀亲人、爱人、敌人在妖怪与人类爱恨交织的纠葛往事中逐渐显现的通往目的地的荆棘之路他们争夺的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