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柯瑞安】的小说是什么?
  • 谁许我一世安稳
    如果许我安稳
    白靖南气急败坏的道:“柯瑞安,你就把孩子生下来,看看到时能不能从我这里得到一分钱!”他眼里的阴霾像暗夜般吞噬着她,不管是情场还是商场,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算计他!她握拳,手中的指甲深深的陷进掌心,多年的痴情换来他这句绝情的话,她还有什么好期待的!一颗心如尘埃漂浮,这浮世繁华之中,谁能许她一世安…
  • 念恋是你
    “小宛,还痛不痛?”许丽珍生怕惊动了小宛身边那张小床上正甜蜜酣睡的小宝贝,她轻轻地给小宛掖了掖被子。
    在朋友那儿听说痴心的他已经回来。不知他对以往的感触如何?她对他的思念却越来越浓,可也只能都压抑在心头他带着伤痛再次回到这个城市,深爱的人已经有了她的幸福,无法舍弃的爱情却仍折磨着他;但是,为何据说幸福的她,眼里却仍蕴着对他的向往?是不
  • 万界以爱情公寓为根本
    小说《万界以爱情公寓为根本》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穿越众,在生活了十多年后,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穿越在了爱情公寓的世界里。当他找上爱情公寓时才发现自己也是拥有金手指的。只是,在一个剧本是都市小说的爱情公寓里,这个可以带自己在附近几光年内幻想世界穿梭的时空机器有什么用?打丧尸?打僵尸?学武?学道?还是抵挡那向爱情公寓世界驶来的太空舰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