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柳亦】的小说是什么?
  • 宝藏--夺宝人传奇
    杀人夺宝
    作者:城市公子引子深沉的雾霭,使得眼前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仿佛冬日里从寒风呼啸的室外,骤然步入温暖的室内,刹那之间眼镜上就蒙上了一层水汽,明明可以看到轮廓,却看不清到底是什么。除了眼睛发生故障,身体其他部分相继出现了不适,胸口开始沉闷的厉害,胃部一阵痉挛,几欲呕吐。这种不愉快的感觉,自从二…
  • 死神的系统有毒
    死神系统的小说有哪些
    柳亦意外死亡,死神告诉他、车祸是有人蓄谋已久。若想要继续活下去,则需要帮他做一件事件测试系统!被迫答应后,柳亦带着火影系统便开启异界之旅。“什么超人系符文?什么自然系符文?我须佐能乎一拳一个!”“小妹妹哟,比瞳术滴话,小哥我的是写轮眼!不不,还可以进化成轮回眼!”“咳咳....就算你杀了我…
  • 那些年我坑过的大佬
    男主女主是柳亦,柳明华,云筱的小说是什么
    咸够了的柳亦终于舍得翻身,想要做一条泡发的咸鱼作为街上最坑的崽,柳作作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千里荒土于是日益秃头的各位大佬集体涌入柳宅,在柳老爹面前大哭特哭柳老爹望着激愤的群情,摸着稀疏的头发,用力拍桌:孽畜!柳作作从善如流,立时跪地抠鼻: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华棠继承人温辞言,年轻有为,钱…
  • 宝藏——夺宝人传奇
    宝藏夺宝人传奇无弹窗深沉的雾霭使得眼前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仿佛冬日里从寒风呼啸的室外骤然步入温暖的室内
    第一部:传国玉玺简介秦桧的后裔秦嵩教授,突然在自己的房间里被杀死,临死前以血写下一句神秘的“满江红”。留在现场的文化记者柳亦文被误认为凶手,遭到警方内的仇敌蒋游竹的穷追不舍。明为文化记者,实为职业夺宝人的柳亦文,在秦嵩弟子孔一清响的协助下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现事情远远不止凶杀案那么简…
  • 一剑成魔
    男主女主是刘遥,柳亦,薛自平的小说是什么
    师徒一场,却有名无实,他口中心心念念的“天下”,却成了他一次又一次伤她害她的理由。她想要的,不过是他停留在她身上专注的眼眸;她想要的,不过是......
  • 肉食记
    食ròu记txt下载
    本文首发于RouShuwu,XyZ初来乍到先被打包好送上了爹爹的床?诶一不留神怎么一堆人都在等着吃我!等、等一下,麻烦各位嘴下留情!100112689
  • 搬山
    搬山小说txt全集下载
    梁辛本是罪户出身,以为今生再无出头之日,不料八岁那年,曾经侍奉在梁家先祖身边的鬼仆,赶来向他效忠修天悟道便要斩灭凡情,修士眼中只有天道,不为外物所动,没有世间宠辱。道心,不是人心。梁辛却是个例外,他有修为,却没有道心。看到亲人享福,他便笑逐颜开;看到朋友生气,他也愤愤不平;看到美貌女子从身…
  • 彼岸娑罗
    罗斯6彼岸
    佛祖于娑罗双树中涅槃,两棵娑罗树一荣一枯。因为沾染佛缘,荣娑罗先开灵智,修的正果,奈何阴差阳错,一念成魔。枯娑罗遂应运而生,本该历尽红尘,修得圆满,只恨为何偏偏遇见她。我怜世人,谁来怜她?我渡世人,谁来渡她?
  • 别再给我发好人卡啦!
    小说《别再给我发好人卡啦!》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别再给我发好人卡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叶蒹葭(晋江VIP完结) 作为一只一穷二白的僵尸,只能以鬼气妖气为食的姬无月没有想到她一觉睡了千年之后连吃饭都是问题,为了填饱肚子,不得不走上了降妖除鬼之路,她所到之处,除了自己的食物之外,还收获了一堆的好人卡。 …
  • 别再给我发好人卡啦!
    小说《别再给我发好人卡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08完结 总书评数:547当前被收藏数:1766 姬无月从自己的棺木中被人吵醒,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倒霉蛋正在被厉鬼追杀。 她顺手就弄死了那个厉鬼,吸收了它的鬼气,正在犹豫着怎么处理这个倒霉蛋的时候。 倒霉蛋抱着她的大腿痛哭流涕:“呜呜呜你真是个好人!” 姬无月:?? …
随机推荐